【武将攻略】杂技武将—卞夫人(国战)|三国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1-12-16 19:16:12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武将攻略】杂技武将—卞夫人(国战)|三国杀 - 第1张技能

【武将攻略】杂技武将—卞夫人(国战)|三国杀 - 第2张【武将攻略】杂技武将—卞夫人(国战)|三国杀 - 第3张技能解析

【挽危】

1⃣️被其他角色获得或弃置。这里的弃置需要注意的是是被其他人,而不是自己主动触发。和自己丢掉、顶掉是有本质区别的。只能由别人从你的区域内来改变你的卡牌组成才能发动。

2⃣️被弃置或被获得的牌则由卞夫人决定,这里的主动权是在卞夫人手里,比如卞夫人被顺被拆,那么顺、拆的结算是在卞夫人选择牌之前的。

【约俭】

1⃣️这里就讲通俗点,就是帮助同势力的防“乐不思蜀”。然后提一个特殊锦囊“以逸待劳”,这虽然不只对自己使用,但使用的人都是同势力,所以这也是可以留牌到自己的体力上限的,而国战一般都是三血较多,所以如果你是一滴血的话,可以多存俩牌,属于回合外群体保命技。
【武将攻略】杂技武将—卞夫人(国战)|三国杀 - 第4张国战适应性

在国战魏国里属于另类,不卖血还能叫大魏?卞夫人属于群体辅助型的队友,主要是辅助势力屯牌及通过邓艾或张辽之类的同势力武将传递关键牌,而自身的防御力也还不错,比如被麒麟弓射中,可以以一张废牌的代价换回防御马或进攻马,主动权在自己手上的话灵活度就比较高。总体来说比较偏杂技武将,强度上一般般,但也能与魏势力形成配合。中规中矩吧。

武将评价:B+
【武将攻略】杂技武将—卞夫人(国战)|三国杀 - 第5张强度定位+玩法技巧

定位:

属于魏国的另类武将,众所周知大魏靠卖血,而卞夫人却是个杂耍将,确切地讲属于辅助武将。在场上传递队友所需要的牌,并且增加魏势力全体屯牌能力,可以说活她一个,能间接增加大魏的续航能力(牌就是命)。

玩法技巧:

【挽危】

在身份场属于保队友命技能,在国战场就成了快递站,传送卡牌的关键。全得益于她能主动控制被获得、被弃置的牌。这里除了包括锦囊里的顺、拆以外,技能的效果也在其中。比如邓艾及张辽的技能收益。把队友所需的牌给到他手里是不是很像控场大师?

还有一定的保牌能力,包括手牌及装备区的牌。除了锦囊的顺、拆高质量牌,或者像姜维【挑衅】造成的弃牌都可以控制,以废牌替死。还有最强的是保防御的装备,防御马和防具对面想下,除非派甘宁来一口气全扒光。不然想都不要想。

而这里有一个特例:

借刀杀人的效果是“出牌阶段,对装备区里有武器牌的一名其他角色使用。该角色需对其攻击范围内,由你指定的另一名角色使用一张杀,否则将装备区里的武器牌交给你。”这里的交给就不包括在被获得、被弃置里,所以无法触发技能。
【武将攻略】杂技武将—卞夫人(国战)|三国杀 - 第6张卞夫人不论是身份还是国战都属于辅助型武将,自身强度不强。是团队默默付出的人,如果你喜欢玩张扬的武将那么她不适合你玩,因为实在是无趣~


本文章原作者:三国咸话-佳期若梦~,感谢大家,如有补充请大家留言评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