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Splash Damage收购《军团1944》开发商 共同开发新《变形金刚》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2-10 17:00:02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来源:3DMGame

点击此处查看原文>>>

英国开发商 Splash Damage 收购了 Bulkhead,收购金额不详。

【PC游戏】Splash Damage收购《军团1944》开发商 共同开发新《变形金刚》-第0张

总部位于德比郡的 Bulkhead 旗下最热门的作品是第二次世界大战射击游戏《军团1944》,同时他们也是第一人称益智游戏《图灵测试》背后的团队。

在昨天的 TGA 上宣布的《变形金刚:重启》的公告中提到了此次收购。两家工作室正在合作开发在线动作多人游戏,该游戏将于 2023 年开始内测,并登陆 PC 和主机。

【PC游戏】Splash Damage收购《军团1944》开发商 共同开发新《变形金刚》-第1张

Bulkhead 还通过推特确认公司现在归 Splash Damage 所有。

“这是一个新时代,”该团队写道。 “我们很自豪能成为 Splash Damage 的一员。被我们从小玩到大的游戏开发商收购是一种荣幸。

“Bulkhead 的每个人都准备好向世界展示我们与合适的合作伙伴的能力。让我们制造一些超棒的射击游戏。”

【PC游戏】Splash Damage收购《军团1944》开发商 共同开发新《变形金刚》-第2张

早在 8 月,Bulkhead 就宣布终止与发行商史克威尔艾尼克斯(Square Enix)的合作伙伴关系,部分原因是后者没有按约定发布 PS4 和 Xbox One 主机版本的《军团1944》。

史克威尔在 2018 年收购了 Bulkhead 20% 的股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