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烬之潮前瞻|无期迷途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06 03:35:48 作者:焚世火 Language

距离灰烬之潮开始还有三天。
对于想好好打的秘盟,我给出以下三点建议:
1.在开打前,拉群,确保每个人都能联系上。把成员定下来,不要寄望于开打后临时调整;
2.主C方面,秘盟里至少有2~3个人把夏音或普希拉或芙洛拉拉起来,等级尽量拉到80或以上,技能全7以上,方便其他人借用(根据实际情况拉,不要硬拉,也不要全员拉);

3.辅助方面,建议全体拉一些二阶40的辅助和奶妈,如卡米利安、澈、狼灌、艾瑞尔等,技能只点核心技能。

下面讲一下删测的逻辑:
按照删测的灰烬之潮逻辑,一旦开始,秘盟成员不能主动退出,也不能被踢出秘盟。这个逻辑导致,一旦灰潮期间有人弃坑,或者摆烂,整个秘盟都会被迫接受后果。所以要预先定好成员。
第一天的模式是开地图,需要大家齐心协力,开到boss。删测大多数秘盟因为过于摆烂,到结束都没开到boss。所以需要一个群来沟通联系。
开到boss后,就可以每人每天随便打三次boss了。boss有个补偿刀机制,是第一次打死没用完时间,可以把三分钟剩下的时间移到第二次,再打一次。这个机制同一个阵容只适用一次,相当于每人每天极限能打死6个boss。
boss是站桩输出,对配置要求不高。层数高了对血量奶量稍微有些要求。
打灰潮可以借秘盟成员的卡助战,所以只要秘盟里有人把主C拉到特别高,全秘盟都能收益。其他人练低级辅助就能打到一个较好的结果。

由于公测迟迟不出预告,以上内容仅为根据删测简单做出的基础判断,最终以公测实际情况为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