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今年LPL转会期的意难平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9 10:46:53 作者:Mysterious游戏社 Language

LPL转换期三大意难平 

 第一全明星表演赛之后,本以为一定能等到的续约消息变成THESHY选手发文说我想休息。WBG、THE SHY断开链接。曾经全世界的选手以单杀他为荣,到后来他被击杀也成了日常。即使病痛缠身,即使状态下滑,他依然用伤痕累累的双手将队伍拖进总决赛。直到总决赛被t13:0拿下,那个意气风发的少年心态似乎发生了一些变化,赛场上一往无前的他也想停下休息了。

【PC游戏】今年LPL转会期的意难平-第0张

   第二位高振宁,我曾踏足山巅,也曾进入低谷,二者都让我受益良多。这句话几乎是您的真实写照,夏季赛归来成为up院长的ning,用一场场艰难厮杀告诉我他还有多么热爱这片峡谷?可惜队友已经不是以前的队友,无论多么努力,依然一胜难求,但他也用自己的方式向世人宣告,哥们油箱里还有油,还能打。在全明星表演赛上拿下五杀后,却没有等来任何俱乐部的签约邀请,一句直播间见,又给这个莽腹少年的前路蒙上了一场迷雾。

【PC游戏】今年LPL转会期的意难平-第1张

第三位,简子豪。20年那次退役是他做过最后悔的决定,因为他还想打比赛。他打过最艰难的战不是任何一场LOL的比赛,而是轰轰烈烈的Uzi复出战。为了复出打比赛,他几乎付出了所有。顶着舆论一大片的骂声,好不容易在BLG看到一丝希望,又因为种种原因只打了两场比赛,后来通过各种运作,辗转多个俱乐部,终于在EDG得到了足够的出场时间。然而神已经不是那个神。随着季后赛EDG被滔搏3:2击败止步八强后,乌兹无奈的承认自己老了。当粉丝问起物资明年还打吗?他是这样说的,兄弟们,打不打要我说几次呢?不打了,这次能回去,能决定回去继续尝试,我觉得我已经尽力了。

【PC游戏】今年LPL转会期的意难平-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