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四个版本三个史诗,直接黄忠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12 08:05:05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去经历,去遇见!今天又是元气满满的一天哦,去追逐你热爱的星海吧!
大家好呀我是榴莲,欢迎浏览本期的“榴莲说三国”!
三国杀:四个版本三个史诗,直接黄忠杀? - 第1张之前榴莲一直说三国杀是蜀黑,不过现在榴莲为自己的唐突道歉,事实证明三国杀设计师还是比较公平的。虽然东吴有阴间武将,但是蜀国的阴间武将也安排上了,不过我有一件事情一直不明白,为什么策划这么喜欢黄忠,这个游戏是黄忠杀吗?

三国杀:四个版本三个史诗,直接黄忠杀? - 第2张风包的普通黄忠是大家见到的最初版本的黄忠,也算是大家的老朋友了。说实话榴莲最开始玩三国杀的时候,就觉得这个武将超标,咱也不知道他是怎么判定的,反正玩面杀的时候直接就是强制命中,条件比较烧脑咱也懒得看,强中就完事了。相比于马超还要判定,黄忠性价比是真的高。
三国杀:四个版本三个史诗,直接黄忠杀? - 第3张之后三国杀的武将强度开始提升,很快升级版的界黄忠就面世了,新版黄忠增加了攻击距离和加伤,搭配强制命中是真的香哦!另外有一点值得说明,界黄忠至今是绝版武将!
三国杀:四个版本三个史诗,直接黄忠杀? - 第4张星黄忠更不用多说了,前一段时间刚推出,他就是20宝珠的标杆。有一定的强度但是不阴间,可玩性非常高,强中加伤卡距离,说用谁知道,可以虐大部分主流武将,但要是真的碰见阴间玩意确实没办法。
三国杀:四个版本三个史诗,直接黄忠杀? - 第5张很快开始整活了,打不过就加入,谋黄忠横空出世。现在的55宝珠武将真的是泪目了,曾经榴莲以为许褚的裸衣已经是暴力输出了。事实证明我还是太天真了,老宝一刀五血可不是和你嘻嘻哈哈的……这游戏还真是黄忠杀啊,四个老黄忠,三个史诗武将,确实是独一档。
我是榴莲,爱游戏,更爱你们!小伙伴们对于黄忠这个武将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一起探讨三国杀移动版吧~
PS:感谢阅读~~原创不易,纯属手打,喜欢就点个关注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