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游戏】全新Xbox开发套件已在韩国获得认证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9 17:19:23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据报道,一款新的 Xbox 开发套件已在韩国获得认证。

【主机游戏】全新Xbox开发套件已在韩国获得认证-第0张

消息来自于《Xbox News for Koreans》,这一开发套件已获得韩国国家无线电研究机构的批准,正式获准投入使用。

这款最新的开发套件号称型号为2089,制造商来自中国和越南,其前身是型号为1881的 Xbox Series X 开发套件。值得一提的是,该型号在主机于2020年11月推出的五个月前已经通过了相同机构的认证。

【主机游戏】全新Xbox开发套件已在韩国获得认证-第1张

有报道指出,去年九月曝光的一份法律文件或许揭示了微软未来游戏战略的重要内容,其中涉及到代号为“Brooklyn”的全新“全数字”Xbox Series X 主机计划。虽然具体的计划或许会有所调整,但根据文件内容显示,这款主机的预期发布时间将定在2024年11月,售价为499美元。

在二月份的一次业务更新中,Xbox 方面确认 X/S Series 并非公司最后一款主机。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