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灵活阵容解难题!XG 1-1战平Secret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7-20 10:26:12 作者:V Language

经历首战失利的XG在本局经过调整之后1-1战平了Secret取得了一个小分。


第一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灵活阵容解难题!XG 1-1战平Secret-第0张

本局虽然Secret最后一手选出中单哈斯卡想要针对火猫,但是XG也选择转换英雄位置应对,结果三号位火猫的效果非常好,前中期战斗力非常强,掩护小黑发育成型之后,XG拿下了第一局的胜利。


分路对位:

XG在天辉,Secret在夜魇。

上路灰烬之灵和拉比克对线风行者和巨牙海民,中路电炎绝手对线哈斯卡,下路卓尔游侠和上古巨神对线玛尔斯和谜团。


3分钟,XG上路双人组一路追着海民打,火猫拿下第一滴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灵活阵容解难题!XG 1-1战平Secret-第1张

8分钟,海民控到幻象符悄悄来到下路击杀大牛。

17分钟,XG开雾遇到谜团,大牛踩接大招结果玛尔斯跳进来接了大牛大招,老奶奶远程轰炮击杀两人,此时哈斯卡赶到,但是正面已经是2打5,小黑输出很高,哈斯卡和海民也阵亡,Secret瞬间四人团灭。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灵活阵容解难题!XG 1-1战平Secret-第2张

21分钟,XG打掉肉山,小黑带盾,经济领先5k。

24分钟,拉比克先手谜团,小黑在后面输出但是玛尔斯框大,Secret众人将其团团围住先打掉第一条命。可是此时谜团已经被击杀,小黑起身面对脸上三人配合老奶奶大招得以换掉玛尔斯和哈斯卡。

34分钟,双方肉山坑附近爆发团战,谜团拉住开启bkb的老奶奶将其击杀,玛尔斯同时框住火猫大牛,但是小黑没人限制,拿下三杀,老奶奶和大牛也交出买活,XG打掉肉山,小黑带盾,经济领先10k。

40分钟,小黑盾消,但是XG也成功推掉了Secret上路高地和中路高地塔。

41分钟,火猫破雾直接超远距离飞魂冰甲开视野,逼出谜团bkb,哈斯卡玛尔斯位置很尴尬,Secret三核几乎是被小黑瞬间融化,随后XG再上高,Secret见无法抵挡选择敲出gg。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灵活阵容解难题!XG 1-1战平Secret-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利雅得大师赛:灵活阵容解难题!XG 1-1战平Secret-第4张

本局XG没有把握住自己阵容的强势期,被Secret控下第二代肉山之后,平稳过渡到tb的强势期,双方的正面团战能力已经不是一个级别,虽然狼人带线偷掉了Secret的两路高地,但是正面打不过的情况下Secret控盾上高XG也无法抵挡,最终被拆出超级兵彻底失去获胜可能。


分路对位:

XG在天辉,Secret在夜魇。

上路狼人和拉比克对线恐怖利刃和谜团,中路石鳞剑士对线灰烬之灵,下路圣堂刺客和电炎绝手对线维萨吉和齐天大圣。


2分钟,狼人召唤小狼拖到中路反补一个圣水符。


5分钟,下路对拼,ta拿下第一滴血,老奶奶被换掉。

11分钟,老奶奶开大想杀两个但是Secret两人都丝血没有阵亡,此时火猫tb赶到反打,ta被击杀,XG下塔告破。

15分钟,ta在上路打钱被抓,虽然队友赶到但是此时ta已经阵亡。滚滚开车击杀空蓝火猫,与此同时谜团在侧面拉住准备切入的狼人,狼人只能先撤退。

18分钟,XG打掉肉山,ta带盾。

30分钟,双方在肉山坑爆发团战之后,滚滚阵亡没有选择买活,只能眼睁睁看着Secret打掉肉山,拉比克想要抢盾未能成功,自己阵亡,tb成功带盾。

37分钟,双方相遇结果Secret第一波先手非常不成功,tb和大圣的bkb大招齐开没有留到人,但是ta逃生脱节被谜团拉住击杀,同时狼人正在拆Secret下路高地,滚滚开启大招用命留住Secret众人,狼人得以拆掉下路高地撤退。

40分钟,Secret打掉肉山,tb带盾,但是狼人又成功偷掉Secret中路高地。

49分钟,双方在上路肉山坑相遇,狼人和滚滚即使吃了谜团大还是成功击杀了tb,但是tb没开变身而且有买活,赶回战场之后开启变身已经无人能敌,ta在大恶魔的面前无能为力被瞬间秒杀。Secret先拆掉一路半高地再控下肉山,tb带盾,经济差距已经扩大到了35k。

56分钟,大圣在高地上板住XG两人接谜团大招先杀两人,ta失去队友的支持也完全无法输出被击杀,XG敲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