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莱依拉是几星 四星还是五星角色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9-30 10:14:31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在3.1版本更新之际,官方也是提前放出了新角色的立绘,其中莱依拉是一个陌生的面孔,许多旅行者也是很想知道这是个几星角色,那么莱依拉是不是五星角色呢?本次光耀菌就介绍这个角色的星级,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莱依拉是五星还是四星角色?

原神莱依拉是几星 四星还是五星角色 - 第1张

  首先莱依拉是一个【4星】冰系单手剑角色,虽然她的立绘服饰非常精致,但是她的设定就是陪跑的四星角色。可以说莱依拉是立绘最好看的四星角色,实际建模肯定也不错。

  莱依拉算是须弥的肝帝了,这个专攻理论星相学的妹子,也是天天熬夜肝论文和画星图。她的能力应该也和星星有关,非常美丽。这种设定如果是五星角色该多好,肯定特别好用。

  言归正传,莱依拉是个四星角色,如果非常喜欢她的话,并不妨碍去抽她,四星角色更容易抽到满命。而且后续也有机会从卡池中歪出来,不需要等她复刻了才能抽。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