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亚档案「第九部门&隐科组」丨不为人知的守护|深空之眼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2:06:04 作者:吨吨 Language

吨吨吨吨……嗝”

能听到猫型AI弥弥尔豪饮冷却剂的声音,

那你距离深空之眼公司的秘密就不远咯。
--------------------------------------------

盖亚档案「第九部门&隐科组」丨不为人知的守护|深空之眼 - 第1张深空之眼第九部门位于深空之眼大楼顶层,全称“修正者对视骸的作战总指挥部”,是全公司最为隐秘的存在,甚至连其他八个部门的员工都不知晓其存在。
内部根据具体应对视骸职能的不同,划分为领导层、特别作战科、综合科、情报科,以及掌握核心技术的隐科组。

顾名思义,特别作战科主要负责战斗相关,以二、三人组成战斗小队为单位,执行视骸相关的战斗任务。

情报科则是拥有擅长隐藏、侦查的修正者,处理视骸相关的情报,同时在作战时提供信息分析的辅助。

综合科负责事项繁多,涉及后勤、医疗、支援、联络等方面,由于人数不足所以大部分事务都是由猫型AI弥弥尔及其后勤机器人承担,管理员便属于综合科的一员,通过训练后能够接下大部分管理工作,空闲期时还会有其他科属的管理员过来帮忙。

隐科组中汇聚着整个深空之眼的科研成果,先进科研道具开发、未知数据解析以及秘密武器研发,并非所有的实验成果都是可预测,以至于大部分的研究场所都处于最高保密状态,只有领导层和隐科组的两位可以出入。这里拥有像大国主那样奇思妙想、思维跳脱的天才发明家,也有传统认真做研究的海姆达尔。
哦对,这里有隐科组给大家的一个建议,请不要轻易接触隐科组的兔兔机器人,容易触发警戒机制而被莫名殴打……

最近的深空之眼第九部门增添了不少活力,甚至接纳了一位人类任职管理员,这究竟会带来怎样的变数,又会有怎样有趣的故事会被记录呢?
                                                                                       
                                                                                       ——「盖亚档案」撰写者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