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一哥们帖子,有点感触|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2:00:25 作者:橘子皮 Language

看了一哥们发的帖子,对他的戾气有点感触,就回了他,怕他看不见,在在这发一遍。 看一哥们帖子,有点感触|无悔华夏 - 第1张


没太明白,你比引战🐶也就强在字多了。 先说你对比的这俩游戏,我都玩,可以自己看时长,汉末一开始玩的端游,也有100+,这个内测就完了一阵子,公测之后又开始玩。但说实话,这俩游戏要拿出去跟文明群星全战P社等等策略游戏大作比真差太远了,但这俩有啥优点啊,就一个,是国产。实话,无论是策略性故事性操作性,这俩跟那些没得比,但这俩就一个国产的优点。
我确实喜欢支持国产,国产的游戏比如鬼谷八荒枪火重生戴森球,我都会尽量原价购买支持一下,包括汉末,因为他们能让我看到诚意,尽管每一个都会有或大或小的不足,但他们诚意摆出来了,也没有虚高的定价,所以我会支持他。虽然几乎每一个游戏的更新都是大问题,更的极其缓慢,但就因为他是少见的国产 优质游戏,所以我对他很有耐心,就像鬼谷八荒和汉末一样,很久才会更新一次,但我依然会留着,就等什么时候更新去看看,或者买个dlc什么的支持一下。
就像这个游戏也一样啊,就目前这几个朝代给我的体验还可以啊,需要氪,但并不逼氪,除了名臣之外就没有一个氪金点了吧?别的都可以攒,目前这几个朝代,我觉着只要冲个几十块钱就可以玩的很舒服了吧。而且如果能继续保持这个更新速度,隔一两个月就出一个全新朝代加若干名臣,那也可以的,起码更新有保障,这是很多游戏做不到的。我知道你要说朝代都更不完,甚至需要几年,你玩过全战三国吗?那更新才叫气人,三国的游戏,只做到特么的官渡之战,就宣布不更新了,当时差点没特么气死我。

玩游戏就好好玩游戏,戾气别太冲,真挺让人反感的,不喜欢玩就玩别的呗,我向来这样,除非是性质极恶劣的厂商。但这家目前来说让我感觉还可以,不至于你这样喷,要么你是引战挣钱呢,要么你就是现实里遭遇啥挫折没地方发泄戾气了。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