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1:59:36 作者:监察院八处零零九 Language

江湖路远,好久不见!作为监察院同僚,闲来无事,邀请天脉者跟我一起开着邻居的Toyota,去澹州逛一圈吧!

澹州入城口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1张

入城处俯瞰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2张澹州港口入城,想当年初临时,还未入城便听到鼎沸人声,好不热闹!来瞧瞧我选的这个观景处,正逢夕阳西下,海天浑然一色,美到无以复加!眼看快要入夜,潮起潮落,这会儿就缺个烧烤架,去海边网一盆海鲜,临海而坐,真香!

街口小巷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3张澹州虽小,却山清水秀,碧海青天,清晨在这路上走一走,逛一逛,听一听来自市井的喧嚷,感受平淡的生活气息,运气好的话,还能遇上叫卖新鲜蔬果的老哈!到时候可别忘了去问候老哈,除了生鲜水果外,他还会送你点别的小礼物!

酒楼门外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4张阳春三月,草长莺飞。与三五好友坐到酒楼门外,叫上一壶好酒,一边畅饮一边分享近日的生活,或许还能从好友的身上得到什么有趣的秘密!范闲擅品佳酿,等到掌柜新酿的好酒开瓶启封,便邀上他过来小酌一杯,解解他的烦忧之事。

桥边路口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5张天脉者,一定要记得这里,今后你与某位好友的相遇之地,便是这桥下小路,人生鼎沸之处。不管好友变成了什么样,也要第一眼就认出他来!倘若有些记不清了,那么这里也会重新送给你一个新的故事开始。得闲时,也要记得来此处逛逛,常有居民在此为了甜咸口味的食物吵架呢,大家若遇见了,就当瞧个乐子!

书院内景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6张作为监察院密探,咱也是有编制的人,除了打探情报,惩奸除恶以外,咱也要经常熏陶大家作品,不光肚子吃饱了,脑袋也得喂饱了才行。要不然,先生出的限时试题卷,咱可能一个都答不上来!

戏院内景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7张书院内学累了,对面便是戏院,劳逸结合,便要来戏院叫上一盏茶,边喝茶边看戏。澹州戏院历史久远,达官贵胄都喜欢来此戏院看戏,听说,更曾有高官大人在此开设生日宴会,老王也受邀前来参加了!“第二份半价”的热衷者,老王,竟然愿意送礼高管,各位是不是也跟我一样觉得稀奇呢?下次不放亲自来找找答案吧!


拙甄园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8张眼前便是澹州“拙甄园”,若是在此遇到王启年,定要小心他讹你银子!你猜我怎么知道的?

五竹叔的杂货铺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9张没想到吧!高冷的五竹叔,竟然在热闹的澹州城内,开设了一家杂货铺。更奇怪的是,他从来不叫卖,却总是门庭若市,不知道那些人拿了五竹叔的物件儿,有没有给钱呢?要不,你去问问五竹叔?

铁匠铺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10张叔的小铺子对面,便是铁匠铺,若要打造装备,此处是城内最佳!提醒一句,装备打造完成,记得向老板索要发票哟!不然监察院不给报销~

澹州伯爵府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11张终于来到伯爵府了!范闲从小长大的地方,对他来说,这里想必充满了美好的回忆。你与他青梅竹马,儿时一定也常来范府,多年未来,此番重温,不知你的内心是否有所感悟呢?

城西郊外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12张小桥流水人家,澹州最为江南气质的地方,便是城西郊外。若有一天在这桥上遇见一位披蓑戴笠的垂钓者,记得过去找他搭讪闲聊,没准他会为你提供一些超有用的情报哟!

滕子京家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13张老友滕子京的澹州所居,若你常来,便能看到门口常常有个小孩在嬉笑打闹,便是滕子京的儿子。来的时候,带一串糖葫芦,那小子便会甜甜地叫你!不论日后是否繁忙,不论好友身在何处,他的家,也是我们的家。

街边“咖啡馆”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14张呼~逛累啦!快看,这澹州城,不愧是范闲的根据地,连街边小巷,都开着咖啡馆!沿河而坐,一杯醇香,无所事事地闲聊一整天,傍晚闻着自家的饭菜香味儿,迎风而归,原来当个废柴也很快乐!

傍晚风景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15张澹州城虽只是弹丸之地,但每一处地方都藏着满满的细节,若要仔细品味,一天两天一定是不够的。天脉者可知,我最喜欢在晴天的傍晚,爬上一处屋檐,眼前槐花迎风招展,远处夕阳入云西下,这一刻,身处庆余年的江湖,只觉快意人生!下一次,天脉者可愿与我共飨小城美景?
 
本文由【庆余年手游攻略团】提供。
攻略团长期招募九处密探,天脉者可以发布攻略作品到官方邮箱2240472512@qq.com,并留下联系QQ,有机会被小九(QQ号2240472512,谨防诈骗)邀请加入密探小群哦!攻略团福利多多,快来投稿吧!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澹州 - 第16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