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杭州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1:59:26 作者:监察院八处零零九 Language

天脉者好,八处密探这厢有礼了~时值春天,可太适合去西湖逛一逛啦!天脉者请上马,跟着小探一同前往杭州踏青郊游,品尝一碗腌笃鲜吧!

镇上沿河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杭州 - 第1张品江南婉约,非苏杭为不二之选,来到杭州,是不是颇有一种温婉柔心的感触?杭州的春天,细雨总是接踵而至,到四月杏花漫天,湿漉漉的雨水混着绵软的杏花,被跶跶的马蹄揉入西湖的土壤中。眼下,还是桃花繁盛的好时节!


九凰山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杭州 - 第2张论桃花之姿,九凰山定能拔得头筹!放眼杭州镇上,唯有这里的桃花最是好看!趁此美景,小探来给天脉者留影几张吧!不过一会儿下山,您的宝马,可得腾个地儿给我坐坐,嘿!

湖边白桥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杭州 - 第3张
西湖荷花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杭州 - 第4张空气中弥漫着春天的气息,镇民安居乐业,天脉者若有时间,不妨沿着此路多走几圈,还能遇上热情好客的镇民给你传递重要信息!切记竖起小耳朵,不要放过线索哟!

灵隐寺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杭州 - 第5张灵隐寺,它的年龄,可比咱俩加起来的还要大。这么多年过去了,它依然崭新如故,庇佑着小小西湖镇上的镇民。天脉者,我去给你找个师傅,叫他给你好好算上一卦,算算你的姻缘何时到来?不过小探还是希望天脉者跟我有难同当,一起做个快乐的单身狗,闯荡庆余年的江湖。

雷峰塔下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杭州 - 第6张踏青郊游好时节,最适宜做的事情之一,便是登高远眺,舒畅心情。快与我一起登上雷峰塔顶,俯瞰这秀丽的江南小镇吧!

镇中小街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杭州 - 第7张闲来无事时,记得一定要来镇上的小街遛遛,走街串巷,看看告示板上张贴的消息,偶尔也能收获意料之外的惊喜,为天脉者游历庆余年打好基础哟~

曲院风荷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杭州 - 第8张西湖湖心,有一座巨大又炫丽的戏台,常有著名的戏班子来此处唱曲儿。春末入夏时,手摇一把蒲扇,轻呷一口清茶,脚边湖中是待放的花骨朵,生机勃勃。此时,转而再听听这清妙的曲音,这就是属于西湖,属于庆余年的浪漫。


街边铺子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杭州 - 第9张逛了一圈,也美了一圈,是时候结束旅程啦!临走前,不如我们前去绸缎铺子,为小伙伴们添置一些西湖特产——丝绸,可好?提前说好啦,我买单,您付钱!

西湖夜景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杭州 - 第10张呜呼~!伸个懒腰!在这湖心亭看完西湖夜景,我们就下次再会啦!
 
本文由【庆余年手游攻略团】提供。
攻略团长期招募九处密探,天脉者可以发布攻略作品到官方邮箱2240472512@qq.com,并留下联系QQ,有机会被小九(QQ号2240472512,谨防诈骗)邀请加入密探小群哦!攻略团福利多多,快来投稿吧!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杭州 - 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