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1:59:11 作者:监察院八处零零九 Language

欢迎各位来到《庆余年》!这几天,少侠是不是沉浸在庆余年的江湖大乱斗中,肝天肝地肝黑眼圈?校花密探也玩累了,邀请天脉者们遛个弯吧!第一站,不如就选繁华京都吧!

京都全景图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 第1张Dangdang~!驿站车夫一眨眼就把我们载到了大京都!跟着我,咱们先去范府探探!


范府前院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 第2张司南伯爵府气势宏华,却低调不扬,今日一见果真名不虚传,虽说范闲从小长在澹州,但往后的日子里,大家与范闲一同游历江湖时,最后回归休憩的依然是范府。范若若总在前院翘首等待哥哥回家,范思辙则一天天追着账房先生,满府院跑。过不了多久,你的足迹也会遍布范府~

范府花园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 第3张不知范府的小花园,可有牵起天脉者们的念家之心?每当范闲有忧心之事,他就会坐在梧桐树下,呆呆地坐着,像一个迷了路的小孩。找不到他的话,来到花园准能寻到他!要记得,这里也是我们京都之旅的开始~

林府前院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 第4张瞧,我们来的正好,婉儿正在院内赏景!林府富饶却空旷,校花密探我常常见她一人在院中等着父亲哥哥回家。若是得闲,记得常来林府寻寻婉儿,她一人总待在家中,多是心慌烦闷得紧,有机会,一定要带她去现烤个肥美的大鸡腿,看看京都夜晚的银河,她一定会很开心。

监察院内景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 第5张监察院,当然就是天脉者们和校花密探我一起搬砖的地方了!朝九晚五,少侠记得来监察院打卡哟!我们的同僚王启年,不论风雨,坚守岗位,碰巧的话还能从他手上获得一些小道消息~

监察院门口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 第6张旷世侠女小叶同学,想必少侠一定有所耳闻,监察院门口的石碑便是小叶所立,碑上所刻也皆是她的肺腑之言,入职监察院前,记得要来门口跟石碑合影!

抱月楼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 第7张上了一天班,若是累了,就一定要来京都最繁华的“小夜场”——抱月楼,看一看走一走,若是兜里还有碎银几两,还能与楼内的姑娘们小酌一杯。待到结识了好友司理理,抱月楼便将是你的常来之处了。


一石居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 第8张京都盛藏珍馐佳肴的一石居,不仅是吃喝玩乐的好去处,也是公务商讨的好地方,若是有什么机密消息,一石居小包厢给您安排上,一壶小酒,畅所欲言!店外广场,常常能偶遇官家纨绔子弟,若是受到挑衅,切记保护好自己哟!

庆庙大门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 第9张《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 第10张庆庙,可称之为整个庆余年江湖,最神秘的地方。各路豪侠,朝堂高官,无人不想探寻神庙的秘密,给大家提个醒,或许不久后你也会卷入神庙的探秘之中!与其为此担忧,不如就地抬头,瞧这庆庙中的璀璨星河,似乎正给我们传递什么秘密信号!

城西亭外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 第11张
城南民居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 第12张其貌不扬的城西,有一处凉亭,亭外青葱葳蕤,不胜美景。趁阳春三月,风光无限时,坐地修习,没准,能收获意想不到的惊喜;熙熙攘攘的城南,百姓过着粗茶淡饭的日子,心有烦闷时,若是去民居走一走,心情似乎也能平静下来。江湖路远,血雨腥风,但更多平凡的人依然过着平凡的生活,这便是庆余年的另一番魅力。

皇宫外广场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 第13张再往前走,便是皇宫,天子脚下。可如此严肃的皇宫城外,竟开设着新年庙会!实在是惊喜!不妨四处探一探,看一看,参与庙会活动,运气好的话,扛一个大奖品回家!

今日走累了,校花密探带少侠你在京都四处溜达,可让天脉者们有所收获?今日便先到这里,待我回回血,再带少侠游览下一个地图!
 
本文由【庆余年手游攻略团】提供。
攻略团长期招募九处密探,天脉者可以发布攻略作品到官方邮箱2240472512@qq.com,并留下联系QQ,有机会被小九(QQ号2240472512,谨防诈骗)邀请加入密探小群哦!攻略团福利多多,快来投稿吧!
《庆余年》手游场景攻略——京都 - 第1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