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最克制米莱狄的不是姜子牙而是上官婉儿,工具人怎么选最好?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2-27 11:17:07 作者:老遇见 Language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看阵容选英雄】

案例一

这局敌方阵容的硬控非常少,我方阵容又是一个集体突脸的阵容,所以我们就考虑上官婉儿能不能拿。敌方中路米莱狄,最克制他的其实就是上官婉儿,要比姜子牙好用,而且当前版本这两个英雄的强度差距也是一个天上一个地下,其他英雄也对我们没什么威胁,所以我们果断锁定。

【王者荣耀】最克制米莱狄的不是姜子牙而是上官婉儿,工具人怎么选最好?-第0张

很遗憾因为双方水平差距问题没有打赢。

案例二

【王者荣耀】最克制米莱狄的不是姜子牙而是上官婉儿,工具人怎么选最好?-第1张

我方的阵容核心肯定是伽罗,对抗路是补一个坦边的,这两个肉保一个伽罗,敌方阵容对后排的威胁就是司空震和镜,我们可以再选一个有保护能力的,这样伽罗的生存环境就非常好了。

那我们就可以考虑张良,金蝉,海月这些英雄,强行限制一个,剩下的一个张飞夏侯惇就能搞定了。最后综合考虑选择了海月,因为金蝉这个版本不是很厉害,张良害怕被打断大招,而且这局还是需要我们中路有一些输出能力,不能全指望伽罗和曹操。

【王者荣耀】最克制米莱狄的不是姜子牙而是上官婉儿,工具人怎么选最好?-第2张

这局我们要重点关注镜,因为司空震对于张飞和夏侯惇来说是比较好反制的,给点控制他都动不了,但是镜相对来说难一些,所以我们大招优先给镜。

案例三

【王者荣耀】最克制米莱狄的不是姜子牙而是上官婉儿,工具人怎么选最好?-第3张

这局跟上一局的需求差不多,太乙真人和刘邦都选出来了,肯定是要保黄忠的,对面能切的只有一个镜,敌方阵容这个时候已经陷入劣势了,他们处理不了黄忠,所以我们再像案例二一样加把劲再保一下,敌方就毫无机会了。

还是那三个英雄,金蝉这局肯定是不行的,海月和张良都可以,上一局不选张良有一部分原因是害怕王昭君,这局敌方的控制很少,没有打断我们大招的能力,就可以优先考虑了。而且敌方切后排的就一个镜,我们只需要留住大招敌方对黄忠的威胁就是0,面对单目标张良比海月更好用,所以果断锁定。

【王者荣耀】最克制米莱狄的不是姜子牙而是上官婉儿,工具人怎么选最好?-第4张

这局可以看到镜的评分是最低的,我们的评分也很低,我们的大招只给镜,只要他不进场或者是不死,我们多好的机会都不要放大招,有刘邦和太乙真人的双重保险黄忠出不了事,我们只盯着镜就好了。因为他一直不进场,我也一直不放大,所以我俩评分一起垫底,但是他们打不赢,这就是赚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