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TI11淘汰赛:南美之星,势不可挡! TA 2-0击败EG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20 17:44:19 作者:MAX官博娘 Language

第一局,TA选到了血魔加宙斯的爆发加追击阵容,还配合滚滚冲阵型,EG虽然Arteezy经济一路领先输出爆炸,但两次控肉之后没有达到成功的推进效果,且几波团战阵型散乱,TA抓住机会在最后一波肉山边的团战团灭EG,拿下第一局。第二局,EG依旧选择了影魔当输出核心,TA则选择锤妹小小无缝combo高爆发阵容,TA利用莱恩和小小前中期的控制和爆发在中期无限击杀EG的影魔,反观EG控制和爆发都不足,影魔多次死亡后装备差距逐渐扩大,在两波塔下被团灭后,EG再也无力抵抗,第二局比赛再次失败。

第一局

【刀塔2】TI11淘汰赛:南美之星,势不可挡! TA 2-0击败EG-第0张

分路阶段,TA天辉,EG夜魇。上路天鸽影魔和Fly的斯温对阵Sacred滚滚和Mathew小小,中路Abed卡尔对阵DarkMago宙斯,下路Nightfall潮汐和Cr1t沉默对阵Pakazs血魔和PandaMoo冰女。

3分钟,冰女不断消耗潮汐,血量见底后血魔追击,配合冰女一技能击杀潮汐,冰女拿下一血。

6分半,上路小小和滚滚冲塔想杀影魔,斯温及时TP锤中两人,影魔影压收下两人,拿到双杀。

9分半,EG卡尔潮汐和沉默冲下路天辉一塔击杀小小,TA众人赶到,滚滚开大留下三人,完成击杀。

对线期结束,双方经济咬的很紧,两方大哥发育情况一样。

【刀塔2】TI11淘汰赛:南美之星,势不可挡! TA 2-0击败EG-第1张

18分钟双方在天辉中路一塔爆发团战,潮汐大到四人,卡尔接天火但是输出不够没有打死TA任何一人,滚滚冲上来打反手,击杀卡尔和斯温,影魔开大后勉强击杀小小一人。

21分钟TA冲击EG下路三角区,滚滚先手撞到影魔,血魔开启BKB和影魔对刚,影魔先被打死。潮汐被冰女黏住也被打死,小小被换掉。

25分钟潮汐先手跳大宙斯,EG众人秒掉宙斯,小小来掩护也被击杀,EG打肉,影魔控下一代肉山。

34分钟,EG入侵TA三角区,滚滚着急留人开大先手没留住人,影魔站撸滚滚打掉半血,滚滚TP回家,EG趁滚滚没有大招果断打盾控下二代肉。

36分钟,TA果断先手EG潮汐,潮汐被迫交大,沉默没有大招TA凶猛追击,打死EG卡尔潮汐和沉默,小小被影魔打死,沉默买活掩护影魔撤退。

38分钟,血魔切入先偷掉沉默,卡尔被打残血也被血魔收掉,TA众人追击打死斯温和潮汐,EG被打出4人团灭。

【刀塔2】TI11淘汰赛:南美之星,势不可挡! TA 2-0击败EG-第2张

42分钟,双方在夜魇一塔爆发团战,卡尔先手血魔输出不够没有打死,影魔两次关键技能想杀血魔被宙斯打断,EG被打出5人团灭。

【刀塔2】TI11淘汰赛:南美之星,势不可挡! TA 2-0击败EG-第3张

45双方在天辉三角区遭遇,TA滚滚冲击EG阵型,影魔没有输出环境,EG被逐个击杀,TA收下三代肉山推上EG高地直取基地,EG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TI11淘汰赛:南美之星,势不可挡! TA 2-0击败EG-第4张

分路阶段,TA天辉,EG夜魇。上路天鸽影魔和Fly发条对阵Sacred锤妹和Mathew莱恩,中路Abed滚滚对阵DarkMago小小,下路Nightfall剃刀和Cr1t玛西对阵Pakazs水人和PandaMoo巫妖。

1分半,上路对拼,发条黏住莱恩弹幕冲击开启后伤害打满完成击杀,Fly拿到一血。

7分半上路双方影魔和玛西发条想越塔杀锤妹,TA众人赶来,小小配合莱恩击杀玛西和影魔。

11分半,小小巫妖和水人技能全交击杀了剃刀。

对线期结束,双方大哥经济几乎一样,人头比也很近

【刀塔2】TI11淘汰赛:南美之星,势不可挡! TA 2-0击败EG-第5张

上路爆发团战,锤妹先被击杀,过短买活反打,小小控住影魔后配合锤妹大招击杀,玛西躲到塔下但没有队友也被追死。

17分钟,上路莱恩先手影魔,被玛西乱拳打死,但随后水人变身玛西健体术挂上打死玛西,小小赶来收掉影魔,影魔阵亡3次,经济落到第三名,次于小小和水人。

20分钟,双方肉山口遭遇,发条先手钩锤妹,锤妹上界重锤撤退,影魔走位过深被小小秒掉,TA控下一代肉,水人带盾。

21分钟下路没BKB 的电棍被抓到击杀,玛西和发条赶来掩护也被留住击杀。

23分钟,TA冲击EG中路二塔,小小又直接找影魔,TA水人上演收割秀,EG4人团灭,23分钟TA冲上EG高地杀人。

【刀塔2】TI11淘汰赛:南美之星,势不可挡! TA 2-0击败EG-第6张

29分钟,TA推进EG下路二塔,水人A杖变身剃刀后输出爆炸,EG完全不是对手。Fly发条被击杀后立刻买活再打,但还是顶不住小小水人的猛烈炮火,EG再次被打出团灭,打出GG,TA拿下第二局胜利。

【刀塔2】TI11淘汰赛:南美之星,势不可挡! TA 2-0击败EG-第7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