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我好似那山中的野狼,去做窥探羔羊幸福而不能露面的人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5 14:35:37 作者:11111kk Language

盒友们,我和女朋友是在大一认识的。之后我主动约她出来两次,说话聊天散步也都很投机,然后也没等我表白我们就顺其而然地在一起了。

在那段时间,我感觉我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不管是她做什么都会和我报备,遇到什么事情也会跟我说,聊天也是非常投机,当时我就感觉遇到了灵魂伴侣,便做好了和她厮守终生的准备。

但是第二个学期,疫情原因学校的寝室便一封不解,长达一年基本上都在寝室度过。我们便一直在网上聊天,并不能见面。

终于,在23年初全国解封了,到了学校之后便成了广大情侣的狂欢日,我们也是如此。然而,在一次出去吃饭的途中,因为意见不合大吵了一架,原因是因为一家餐厅我愿意去排队,而她想立刻走人,然后她就直接哭了起来,回到寝室后告诉我分手。之后我用很多天的妥协换回来了挽回。

之后的一段时间一直也没什么矛盾,可能是我也忙于自己的一些什么事情,偶尔的见面也都比较玩的来。

其实我们都不是特别开朗的人,她更是如此。她甚至可以一个人宅在寝室一整天,然后朋友也非常少,没有异性朋友。

对比校园里的其他情侣,我们的差异是巨大的,其他情侣可以一有时间就你浓我浓,而我们一周基本上见上个一两次面,其他都是在微信聊天。因为我个人并是太好玩的人,所以感觉也并没有什么。

快进到最近的情况,我说我要去图书馆找她,哪怕只是见上一面走一走,但是得到的结果是坚决的拒绝。并被告知,她居然有私密期,就是谁都不能见,只会一个人待着,连我都不能。然后我就在晚上图书馆闭馆的时候想去找她,她打电话过来说不要来,然后我态度比较强硬,说为什么不能见,你去上课不见人吗,巴拉巴拉一大堆,然后那边哭了起来并说分手,说我耽误你了。(这里我是确认她是没和其他人在一块儿的,因为三年了,她一直是那种极度社恐和内向)我们就像那种那种假亲密关系,虽然说名义上的情侣,但我好像看不到她的热情,虽然是会分享,到并不渴望现实的见面。她每次在遇到矛盾的首要态度并不是要解决问题,而且要解决问题的人,几乎每一次都是我去低头认错,可以说把我的尊严毫无袒露的交给了她。

这样的情况还会多久……该怎么办……

【情投一盒】我好似那山中的野狼,去做窥探羔羊幸福而不能露面的人-第0张
【情投一盒】我好似那山中的野狼,去做窥探羔羊幸福而不能露面的人-第1张
【情投一盒】我好似那山中的野狼,去做窥探羔羊幸福而不能露面的人-第2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