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征文】妖魔净土-伊杜依斯|另一个伊甸 : 超越时空的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6 10:12:36 作者:ねここ Language

这是一座安宁的村庄,名叫伊杜依斯。由于坐落在昆仑山脉的深处,想要抵达需要穿过巍峨的昆仑山脉,路上有着狂暴的暴风雪,更有饥肠辘辘的魔兽虎视眈眈,因此这片村落鲜有外来者打扰。在数十年前,妖魔的国度,吕之国,被辰之国和巳之国联手毁灭之后,妖魔们四散而逃,一部分妖魔逃难到这里,而这里也就成为了为数不多的妖魔乐土。

兴许是已经接受了妖魔之国大势已去的事实,居住于此的妖魔们大都安心生活于此。在忙完农活之后,老人们喜欢坐在门口,每到这时,年幼的孩子们就围绕上来,听着老人们讲述着从前的故事,而仇恨也会随着故事传承下来。一些偏激的妖魔则离开了这座村落,组成了妖魔殿和妖魔皇宫这些势力,向人类尽情释放着他们的仇恨与恶意。
在伊杜依斯,见到雪人向你打招呼千万不要惊奇。传说中,生灵死去之后灵魂会消散于天地,而伊杜依斯的雪有种神奇的魔力,能够聚集消散的灵魂,然而由于灵魂过于残缺,通常雪人都不会记得生前的故事,除非生前执念过于强烈,才会记得某些事情。
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