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散兵是什么元素 雷系还是风系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22 11:33:21 作者:光耀菌 Language

  原神散兵已经确定会在须弥大版本中上线UP卡池,许多旅行者对散兵的第一印象都是雷元素,但最近听到有人说他不是雷元素,那么散兵到底是什么系呢?本次光耀菌就解答这个问题,快来了解一番吧!

  原神散兵元素属性介绍

原神散兵是什么元素 雷系还是风系 - 第1张

  首先散兵的话应该是【风系法C】,虽然他自身的元素为雷,但是可以借助【邪眼】驱动风元素力,在3.3版本中散兵应该有一个风系的邪眼,不太可能是以自身的雷元素力加入旅行者的队伍。

  至今为止遇到的执行官,都有两种属性,比如公子魔王武装是雷,抽到的角色是水系。女士以为是火系,谁知道还有一个冰系。所以散兵能用雷元素和风元素,也是见怪不怪了。

  总而言之,散兵其实是风系,虽然和他衣服的紫色调有些不搭,但风属性的设定肯定是没跑的。虽然风无法和草反应,但是风套的扩散减抗本身就挺超模的,草国只能代表当下大版本环境,无法代表所有大版本。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