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10-28 12:45:00 作者:攻占食堂呆毛王 Language

目录

1.空洞骑士

2.饥荒

3.以撒的结合:重生

4.死亡细胞

5.黑暗之魂:重制版

6.上古卷轴5:天际

7.刺客信条艾吉奥三部曲

8.极乐迪斯科

9.星露谷物语

10.无垠之心


这个低配也没说具体有多低,所以我就以自己的轻薄本电脑能够流畅运行为标准给大家列了一些。有些其实不能被叫做神作,还没到那个地步,但对于我个人来说确实是很值得一玩的,就想推荐给大家,大家也可以在评论区里多多分享。

1.空洞骑士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0张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1张

曾经我认为它是2D游戏唯一真神,但现在对我来说不过是丝之歌出来前的代餐了,常驻三门手残选手一点都不着急

现在正好打折,买它!!!

2.饥荒联机版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2张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3张

我个人最爱的多人联机游戏,其实单机版几个DLC也很好玩,要不要入看个人喜好。画风清奇可爱,游戏节奏“悠闲舒适”,最适合和朋友们一起贴贴了,不说了,我要去做骨头汤了。


3.以撒的结合:重生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4张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5张

经久不衰的肉鸽神作!阴暗的宗教故事背景,奇幻的地牢冒险。萌系造型的怪物,却代表着不同的邪恶与痛苦。

人人的心中都有一个Issac。

不管是灰暗的现实,还是病中的臆想,亦或是童年时的噩梦。


4.死亡细胞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6张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7张

“菜就多练练”

《死亡细胞》有着令人震惊的游戏设计——不断变换的迷人关卡,丰富的武器与装备,以及刺激无比的动作玩法结合在一起,创造出了一种引人入胜的游戏体验。

5.黑暗之魂:重制版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8张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9张

“有史以来的终极游戏”

不得不说《魂1》的地图设计功底到现在也没有任何一款游戏能够突破,不仅仅是复杂就可以一概而论的,如果说“病村”中的地图治好了你的低血压的话,那么“亚诺尔隆德”这座巨大壮丽的王城绝对可以治愈你的双眼。

各位不死人,让我们重返罗德兰!

6.上古卷轴5:天际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10张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11张

星空出了之后才发现,最好玩的还是“少女卷轴”啊哦对了,这游戏千万不能打Mod,游戏会崩溃的

7.刺客信条艾吉奥三部曲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12张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13张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14张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15张

味最正的刺客信条还是得老刺客,作为老刺客里的佼佼者,艾吉奥三部曲绝对是最好玩的刺客信条。其玩法,游戏性放到今天也不过时,就是刺客信条2的操作按键有点反人类,但熟悉了就能玩的比较舒服。

8.极乐迪斯科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16张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17张

2019 年的 TGA 颁奖典礼上,《极乐迪斯科》凭借最佳角色扮演、最佳新晋独立、最佳叙事、和最佳独立游戏等 4 个奖项成为当晚最大赢家之一。

《极乐迪斯科》是一款有着开放世界和大量对话的角色扮演游戏,庞大的文本量是它最大的特点之一。

因此,我非常不建议没有充分的时间和耐心的兄弟们尝试,可能玩一会儿就玩不下去了。


9.星露谷物语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18张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19张

一款养老游戏,去感受一段安静而悠闲的人生。如果你想要享受慢节奏的游戏体验,探索生活的魅力,那么《星露谷物语》绝对是一个非常明智的选择。它既有着美丽的画面和音乐,又有着多样化的游戏玩法和丰富的社交元素,一定会带给你无尽的快乐和感动。


10.无垠之心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20张

【PC游戏】轻薄本也能玩游戏?能玩,爽玩!-第21张

《无垠之心》是由印尼开发商 Mojiken 所开发的一款横版像素风冒险游戏,它以90年代的东南亚小镇为背景,讲述拥有超能力的校园情侣,一同克服困难收获友谊的故事。

接触《无垠之心》后,首先吸引我的是它的画风,如同童话般温暖而又干净的画面生动还原了上世纪90年代东南亚小镇的样子,让人不禁想到那个盛夏、燥热的风、浓密的树荫、橘子汽水和那个穿白裙子的女孩,更让人惊喜的是这部作品的剧情也相当的优秀,结局非常感人。对这类剧情游戏有兴趣的hxd一定要试试。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