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1:30:22 作者:原神冒险团 Language

【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1张
【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2张
截至2.5版本,原神共计586个成就。我们制作了全成就表格,绝大部分成就我们已经做了对应的解析。
1、天地万象部分是按照游戏里的默认排序,方便大家核对查找。
2、分类的依据是成就类型标记分类,前面的大标题只是为了把图拆分开来做的大致分类。本文更新于2.5版本,我们后续会找时间继续重置的。
3、大部分成就我们做过攻略,并且会在本文给出链接跳转,如果依然不知道如何达成的话,欢迎在本文留言或者在公众号回复“攻略索引”进行查询。
【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3张
全表格索引

天地万象成就目前共计269个,我们分成了七个部分。主线成就大家推进主线任务即可完成,其他成就我们基本都做过了专门的解析。邀约成就的详细路线大家可以回复“攻略索引”后在里面对应位置查看,剩下其他成就都是以成就集的形式存在达成条件大家阅读成就名称就能了解。
【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4张【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5张【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6张【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7张【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8张
【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9张【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10张【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11张【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12张【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13张【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14张【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15张【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16张【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17张【V2.5攻略】#其他攻略#【原神冒险团】原神现在一共有多少成就?来看看你达成了多少? - 第18张截止到2.5版本,原神共计586个可达成的成就,你成功达成了多少呢?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