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星】如此美妙的开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4 21:26:04 作者:NHLASSEN Language

来自高侵600k舰队收尾天灾飞升的局,开局极端唯心加军国想来把修仙联盟,探图的时候发现1发电3矿1盖亚2个路口而且靠大中心完美地形就转灾飞了,就是旁边有个种族洁癖鲜血王庭一直在那羞辱气的我够呛,先认了个军国大哥拉了一下仇恨(好家伙大哥差点灭国了),点出灾飞传统靠星堡拉扯勉强打过。

种田到了后期收了收地打了一下进度卡在9950准备等天灾然后觉醒悄悄偷一波家结果150k的舰队都推到星海老登家门口了没一个人来救的全在打肃正。

【群星】如此美妙的开局-第0张

本来觉得这把没了,打完肃正协议的时候我才300k联盟那边加起来将近2M的舰队了还有个复兴帝国,而且以太相位引擎才二阶段。

【群星】如此美妙的开局-第1张

但是就是没来打我,只派几十k的军队来骚扰,一直拖到第二次恶魔天灾又都去打恶魔了,因为我打了哨站加强的mod还有主权飞升加强一般后期至少150k舰队才打的下一个星域,俩边就一直僵持。刚好偷摸着把老大哥炸了(蟹蟹大哥的暗物质)

【群星】如此美妙的开局-第2张

今天晚上续档靠着量子弹弓舰队带着焚天到处偷家偷矿偷基地赖到了最后一阶段,这个时候还差两千点,复兴大哥泰坦600k舰队直接给我打崩了,一共4个焚天炸了两个(后期战场拉的太大,没注意就接战了),靠焚天炸家献祭才解了泰坦,给家通通点了终于启动引擎,单球成功飞升。

发帖纪念鼠鼠第一次天灾飞升成功(还种什么田,都给我去玩灾飞)

最后,求兄弟们发点弔图看看

【群星】如此美妙的开局-第3张
【群星】如此美妙的开局-第4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