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三星,关于游戏|无悔华夏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1:25:39 作者:大大的哈欠 Language

随便聊聊吧,目前微氪600,三皇五帝、夏商周、春秋战国都三星了关于三星,关于游戏|无悔华夏 - 第1张我之前写过一篇关于三星的,我的理解,几个剧本打下来,发现出入并不很大。我依然要说,我个人觉得,三星跟军心、民心和威望有关系。跟局内的评分、科技情况还有战斗输赢我觉得关系不大。三皇五帝我用九黎速通,局内评分1w依旧三星了,而春秋战国,我到通关了还有一大半科技没点,实在是太烦了,升一个政策一个半小时,太累了。整个游戏体验不是很好,尤其是到最后只剩一家的时候,由于我没有外交点,无法发起决战,只能一座城一座城去打,非常难受。当然,我还要撤回之前的说法,三星跟腐败没什么关系,毕竟好多名臣都加腐败,什么周公旦啊、妲己之类的,要是腐败高就没三星的话,这些名臣下架算了。
关于三星,关于游戏|无悔华夏 - 第2张关于三星,关于游戏|无悔华夏 - 第3张三星说完了,来说说山海界。全开了以后有五块地,大多都用来种棉花了。原因大家也应该知道,龙须笔是真的贵。关于三星,关于游戏|无悔华夏 - 第4张160棉花一支龙须笔,加上建木神树偶尔还找你要80,可以说完全不够用,要是龙须笔这玩意儿性价比高一点也就算了,但是高吗?不要忘了现在才三个时代,三皇五帝、夏商周、春秋战国,出了几个名臣了?73个!整整73个啊!!后面还有十一个时代,更不用说秦汉三国谋臣如云猛将如雨,这还要出多少个名臣??我相信没有哪一款抽卡游戏有如此多的角色了吧?更别说角色还得升星,想想后期面对整个时代三四百名臣的时候,恐怖吗?
说完了再回头来说一下我一直想吐槽的支线触发。关于三星,关于游戏|无悔华夏 - 第5张精卫填海这个算好的了,后羿射***知道有多长吗?三足金乌、强弓、利箭,我熬了三十八年都没熬到后羿射日,也不知道该怎么触发(我已经招揽了后羿),夏商周的支线一个没看到。我只想说,别的游戏三星也好,支线也好,或者各式成就,好歹有点线索指引,这家伙就是完全靠自己碰运气。关于三星,关于游戏|无悔华夏 - 第6张行了,啰啰嗦嗦说了一些,也就是自己吐槽了,氪嘛目前是没有什么氪的动力了,主要是想到后面不知道还要氪多少,并且就算氪满了几百个名臣你一局还不是只能上四个就觉得很没意思。希望游戏越做越好吧,长叹一声,也没啥,看看华夏五千年也还是挺不错的。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