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投一盒】失去后才珍惜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0-04 09:44:45 作者:到此为止 Language

  我们在一个学校那个时候我七年级而你八年级,我们原本是挺好的,可能是因为我们在一起时间久,而你对我失去了新鲜的,可是你不爱我了,你就不告诉我,还一直装着很爱我的样子,伟大的爱情艺术表演家,说爱我的时候,你自己信吗?爱是可以演出来的,不然演员怎么演戏呢?可我不是演员,我的爱绝不是演出来的。不喜欢就是不喜欢 没有必要隐瞒,八年级的时候:你一直说爱我,却一直在骗我。你一直说你爱我,可是你的爱在哪?又为什么会莫名其妙的和你们班的人在一起呢?但是走不出来的只有我,我祝你幸福,但不祝你们幸福,你记不记得你经常对我们说永远不分开,不会离开我,会娶我,可是你食言了……食言的人要吞一千根针,那一千根针我就替你吞了,所有的承诺只有爱的时候作数我想不明白, 我爱的人为什么老是让我掉眼泪,总有人会爱你,但没有人比我更爱你了,你离开后,我没有一天睡过好觉,没有一个夜晚是不掉眼泪的,但是我只能装作不在乎,朋友问我我都会说不爱了,释怀了,装放下真的好难,我真的放不下你,我也想知道我为什么放不下你呢?我到底图你什么呢?图你的好吗?好像你的好也不止给我一个人,图你的爱吗?看不见也摸不着,我也成为不了你的唯一,图你的付出吗?好像不是,你并没有给你花过多少,图你的人吗?好像也没有给我多少我要的陪伴,图你帅吗?好像也不是,你并没有多出众的颜值,既然什么都不图,那我为什么还要死抓着不放呢?我也想不明白我为什么爱你。

  你离开以后,我也开始慢慢接受没有你的生活,身无人静的时候也会偷偷想你,我还幻想着你回来找我跟我说“我也舍不得你”,可是我当看见你很开心,突然明白了什么,单相思的付出只是让我自作多情,却换不了你的回头,虽然有些舍不得,但是该放下了,我为了忘掉你也找了一个相同年级的人在一起,他对我很好,可是我并不爱他。心里装了一个人,再深情也无法感动得了 ,入了心的人怎么可能说不爱就不爱说忘就忘呢?我放不下 ,我已经很努力很努力的要准备往前看了,可是你知道吗?只要一和你说话,我又陷进去了,我放不下,我期待着你能够回头,别人问我的时候我都会说我已经释怀了,我以为我不说,不想,慢慢的我就会忘掉,可是我一直在那场感情中里徘徊,一直走不出来,你离开的这段日子,我好像一点长进都没有,还是为你偷偷掉眼泪,释怀?我该怎么释怀?我能怎么释怀?你的样貌,你的声音,还有你对我说过的一字一句都清楚的记在我心头留下了烙印,我无数次回忆起那段你对我好的日子,其实我也有在慢慢释怀,可我的释怀里又藏着无数思念,我也想过,或许有一天我能和你重逢,但又仔细想了想,单方面的思念又怎么会重逢呢,搞笑女也终究会输给爱情!!!我时常在劝自己放下你:也该释怀了,是我自己没本事走不进你心里,我也认为我们会一直在一起可结局是那么的不尽人意,我跟朋友炫耀过你,甚至现在都和他们提起你,可他们总说你不会和我又以后,可是我还是捂着耳朵去爱你。我还是想说不管以后你跟谁在一起请您为别为了哄那个女孩子把我说的一文不值,毕竟你当时说过要娶我,该流的泪也流了,说来也奇怪,流了那么多眼泪一滴都没砸进你心里,最后没能走到一起,这不怪你怪我们没有缘分,下次不要喜欢上我了,这样我们就不会相遇了,我本以为我会忘记你,可我总在你身上找影子,算了这次就算了我站在流言蜚语里放你一马,别不幸福看不到终点的日子也该结束了,就让所有的事情都顺着它的本意慢慢过去吧,都是被丢下几次的小朋友也该长大了,真的好失望, 在我满眼都是你的时候你没有好好珍惜我,我无条件相信你的时候你更没对得起我,我最难熬的日子你也从未体谅过我,刚认识的那会多好啊,发不完的消息聊不完的话题,就连晚安都要道好几遍 可是现在连联系都要勇气,可能是我太主动了,让你觉得我的爱很廉价可我不是对谁都这样,倘若我释怀了那这份爱也就结束了,既然有人陪你,那我就悄悄退场吧。

  慢慢的我也没有那么怀恋我们的以前,我也慢慢的喜欢上那个和我同年级的人了,可是你再次出现了我的世界,又回来找我了,你告诉我那只是一场戏,可是我很清楚那不是戏,毕竟做了你们多对不起我的事。不喜欢为什么要在一起,喜欢为什么不好好在一起?故事的开始随你,结束也随你,我有预感你要走,你要爱别人,可我无能为力,我本以为你是我的救赎,没想到又是一个万丈深渊,可是我深知自己有对象了,可是我还是放不下你,你的回头把我搞得不知所措,慢慢的我也对同年级的人没有了兴趣,而我为了他放弃了那个比他更爱我的人。

到底是我感动了你 还是我真的不如别人?慢慢的你又变成了以前的样子,没时间陪我……我的爱是负担吧 ?你看起来,好厌烦的样子,所以呢? 我永远动真情, 永远被耍是吗?你的忽冷忽热确实让我很着迷, 但你高估了我的耐心, 忘了我最烦的别人 ,拿我的真心当筹码 ,你太低估我的爱了,我也想知道,你心里到底有没有我,可我不是你,我猜不透你,也许可能…是我命不好吧,什么都不值得拥有,可惜你不是我,你也体会不到我的难过,我爱你,你不爱我 ,我活该!下辈子不要让我遇见你了,爱你真的好累,我和你在一起,从来没有沾花惹草,次次为你降低我的底线,而你呢?你让我觉得我是个廉价到底的倒贴货。慢慢的我又发现了一个你的秘密……


  本来是爱你的,但是我看到了一些不该看到的东西,知道了一些不该知道的东西,我就突然间就觉得你和别人都一样,太没意思了,迟来的阳光救不了枯萎的向日葵,爱你的时候,是真爱, 不爱的时候, 你算什么?自己推开的人,凭什么有资格怀念?该翻篇了,你让我错过了好多爱我的人,以后就没有我了,你一定要岁岁平安,他们都盼你名声四起,而我只求你平平安安,毕竟以前那么的爱你见过花开就好了,何必在乎花落谁家,少爷别回头了,你身后的我已经不在了,往回看已经没用了,你我缘分已尽永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