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快战力破10万(约30岁),最快侠客岛破千层,最强武功搭配,最快刷真元(25分钟1700)|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1:15:53 作者:十年 Language

首先,前期要想快速发展,几个大方向要有数。
一是注意积累武学经验,一些新手攻略看不上的修行其实必做(经验多),铜人阵能打过就多打(经验多)。武学经验是冲顶级招数必备的,也是快速冲属性必备的。很多事件看着花里胡哨其实对于自身提升没用。后期有时间想玩再玩(比如跑腿系列任务,不做)


二是抢劫(袭击)。抢劫是好事儿,给经验给装备给药丸,尤其卡战力时装备提升不是一点半点,不用担心侠义,侠义影响的也就黄蓉(郭靖需求)有个软猬甲,实际大约要近4万战力才能拿,那时候早就可以带着队友抢劫七大超凡老头了,抢了他们的衣服和剑战力基本上拿乌蚕衣也够了。

三,抢劫要有数,蓝色装备那几个武当山重阳宫出健体丸的,紫色出雪参丸的都是头号目标,行动力是神。武力上最好打的紫色装备是丐帮乔峰,然后苗疆蓝凤,接着华山岳君子(宝藏衣服武器雪参都有我们削他),古墓林慕阳……到了黄色级别战力其实差不多就是那7个人,抢劫主要看收获,优先古墓独孤一剑(装备雪参+生生造化丹),然后缥缈峰华山这种有雪参的或者东方这种有生生造化丹的,看你情况,还有少林扫地僧。最后武当和重阳他俩基本没有打劫的必要,啥也没有。能打劫到黄色,基本就是(修行+打劫黄色+吃药恢复行动+铜人阵+多余行动力打劫紫色混武学经验)这一套,两年三年你两个黄色武功(内功外功)全满,加两个黄色装备,差不多战力过10万就天下无敌了。

四,经脉全开行动顺序没问题的话可以19岁结束时四维全600+,没全开则做不到,所以前期速度会差一些,但是大原则大方向大差不差。要会思考,比如有的攻略让人20岁花大把行动点收一堆张无忌之类的高级队友,还觉得自己挺完美……我只想说前期完全是浪费——打又不能打,奖励又拿不到,招他浪费行动,招了占着位置。要把那个行动点放在其他更好地地方,比如搞武功,搞武学经验,等等。首先把行动力放在当前有价值的事情上,其次把行动力放在这一阶段内早晚要做的事情上。

五,我这次截图这个是33岁10.6万。但是并不是极限,理论上应该在30岁左右可以过10万。我这次因为兼顾了很多东西,比如为了照顾有个目标是学习本门六个武功,因此我去学极乐刺浪费了很多行动点(实际上靠SL江湖传闻可1行动点弄到)。再比如一开始我就订好了武功和铭刻(双千变),所以为了后期不太稳定的昆吾石,我就提前带了丐帮苏璨黑木岭秦伟奇少林清音三个小废物,一路培养这样可以稳定得到三个昆吾石,保证铭刻的时候直接就有双千变(另外两个月光石和天工石后期可以不浪费行动点稳稳拿到,而昆吾石不能,因为后期战力太高之后再招这三人有一定概率他们战力不升了,懂的都懂),因此我带着这三个人还要有两个打手抢劫,导致我个别必备角色(梅寒云郭襄李秋水)的培养会有细微影响,影响极限速度。还有比如照顾到后面的12武功打侠客岛,学习武功路线做了很多限制,不能疯狂想练啥练啥。以及最关键的运气因素,比如这次打紫色装备(乔峰蓝凤岳君子)就好多次才出,等等吧,不一而足。总之33岁属性全满不是极限。极限在30之前,但我也懒得弄存档SL了。以后再打也就是自己玩儿一玩儿,最多截个图,方法上已经摸清了,所以随便写点字。

最快战力破10万(约30岁),最快侠客岛破千层,最强武功搭配,最快刷真元(25分钟1700)|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1张
———— ————

接着,中期最快45岁当掌门,这个没什么好说的。每次都做最高贡献任务即可,逍遥宫是20-50-80-120-180-450。有些门派最后一个不一样,这不重要。我要说一下就是有时候会遇到事件师父来考察武功,出现之后会给一些贡献,所以理论上无限SL可能真有44岁掌门,我不确定。但是通常意义的极限就是45岁掌门。

然后,极限侠客岛。这个也没什么好说的,从45岁当掌门开始每年三次,每次都打最高层,无一败绩,最后在89岁的最后一次能打到1000层,一共是135次45年。这个不是计算的,是实测的。所以我不确定是否每一次从头开始打都会是这样——我倾向于在全胜的情况下最高层每次都是固定的,因此就当是89岁极限吧,图二为我过侠客岛1000层的数据和年龄,此后就进入了38年的垃圾时间,直到目前最高127岁去世。(顺便说一下,武诸葛只是个随机可得的高级称号之一,高级称号很多场合都有可能得,我这次50多岁就拿到了,它不代表侠客岛1000层)
最快战力破10万(约30岁),最快侠客岛破千层,最强武功搭配,最快刷真元(25分钟1700)|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2张

———— ————

再讲一讲我心中目前版本的最强武功配置,我知道有人愿意看这个。

10武功时:
有两种情况,一种是打噩梦侠客岛1000层。一种是新手不打1000层(随便打个3-4百就好),这两种对应的最强10武功我觉得是不同的——能打噩梦1000的固然强,但是其实主要是肉,4桃花下有稳定的4逍遥6千变(需加入逍遥宫然后自创一个紫色5费的逍遥千变坚守剑),需要操作、思路,和自创武功。而新手如果只是想随便打打,无脑输出就很强的话,那么其实就可以走另外一条输出路线。我把这两种武功都打出来。

第一种,可手动过噩梦1000层。(强是强,但是肉,操作费时间)

1)四桃花(桃花岛四个)
2)玄铁剑法+玉女心经(古墓两个)
3)九阳神功(江湖一个)
4)无相神功+逍遥北冥功+自创紫色武功(不要金色)逍遥千变坚守剑(逍遥宫三个)
5)武器铭刻双千变。

这样就有了基本的4桃花下的4逍遥6千变,起手真气就够自创武功(5费)的坚守剑,之后输出有玄铁剑,坚守BUFF断了就补一个自创武功。手动可过噩梦1000层侠客岛。我愿称之为10武功最强。
顺便普及下自创这个武功的方法。闭关,选剑法,数值选择1.10.8.1,必出坚守19次改良空间。然后锁定坚守点改良(坚守后面会自己升级成坚守3),同时注意观察上面,出千变就锁定,或者出满意的攻击范围也锁定(前方90度大范围或圆形大范围),最后注意威力800零几差不多了,再改良就变成金色就不好了(多了200多攻击耗费真气多1非常没必要),一般改良次数还剩6次或者5次时就必须停手了,随时有变金色的可能(多贪那一点点攻击真的没必要)。这样一个自创的紫色5费的逍遥千变坚守剑就有了。
但是————麻烦,而且很多新手其实是不打侠客岛到1000层的。毕竟打一次时间很久,而且真要去打的时候一般都有12武功才去。所以给出另一种10武功的配置,也很强。

第二种,无自创武功,任何门派都可(新手推荐古墓)。前面三个和上面都一样,后面改成收益较高的三个内功。

1)四桃花(桃花岛四个)
2)玄铁剑法+玉女心经(古墓两个)
3)九阳神功(江湖一个)
4)无相神功+重阳先天功+挪移乾坤功(逍遥宫+全真+明教各一个)
5)武器铭刻双致命。

这个就是没有4逍遥6千变,前七个基本不可能变动。最后三个换了三个单体较强的。当然选择也是可以有些变体,但是总体而言还是我写的这个好一些(一些变体比如上吸功大法,或者上双华山要伤害和攻击范围的御气等等),最后的双致命的铭刻杀人也舒服,如果不打噩梦侠客岛1000层,十武功总这套肯定杀人越货最舒服。
当然如果是为了快速过关,还有很多种,这里只谈最强,不讨论别的。

12武功时:
不讨论各种搭配花式过噩梦1000层,只讨论其中最强的一种,那么逍遥宫自创逍遥千变坚守剑足可以一统江湖。
前面10个武功和铭刻与10武功时的第一种一样,后面再加两个有效率的单体即可。

1)四桃花(桃花岛四个)
2)玄铁剑法+玉女心经(古墓两个)
3)九阳神功(江湖一个)
4)无相神功+逍遥北冥功+自创紫色武功(不要金色)逍遥千变坚守剑(逍遥宫三个)
5)武器铭刻双千变。
6)吸功大法+乾坤挪移功。(白月神教+明教)

和10武功相同,4桃花下的4逍遥6千变,起手真气就够自创武功(5费)的坚守剑,之后输出有玄铁剑,坚守BUFF断了就补一个自创武功。可过噩梦1000层侠客岛。(自创武功的方法上面10武功第一种有讲)不同的是,有了吸功大法和乾坤挪移的补充,多了一个攻击时概率回真气+侧背击伤害加15%+所有己方体力加10%+闪避几率加10%+反击几率45%。在这样的增持下,过噩梦1000已经完全可以手动单刷,如果带上队友后期二张(张无忌+张三丰),则无需手动,完全开着自动就可以闯过1000层,我愿称之为12武功最强。
当然,开自动总会受到一些运气影响的,不能说绝对,但是实测通过率在99%以上吧。前提是队友和自身属性已经达到后期全满需求,当然这不难。(PS:自动是说自动打,而不是跳过,侠客岛大约在300层左右跳过就不行了)。
关于最强12武功的变体,其实也是有的,无非就是最后两个选择问题,但是我觉得,不管怎么选,这两个还是最舒服的。这两个给与的回气伤害体力闪避反击可以使侠客1000从手动变成自动,这本身就意义重大,甚至是质变——不必忍受无聊的爬塔,而是手机放一边自动挂机偶尔点两下,我可以去看书学习玩电脑看电影等等……
最快战力破10万(约30岁),最快侠客岛破千层,最强武功搭配,最快刷真元(25分钟1700)|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3张
———— ————

对了最后再说一句,新手关于刷真元,刷经脉。
用令狐冲,我之前的速度大概是半小时内1700吧。一共通关了两次人生(一普通一困难),然后令狐冲剧情解开了之后一晚上就把经脉开满了。
并且还录了完整的视频,25分钟860+(看完广告有1700),当时只是记录一下,现在想想有时间我发上来给人当攻略看看也好。
之所以没发是自己不满意,很多地方耽误了时间(尤其后面15分钟),想想还可以再优化,说不定后面可以变成15分钟1200这样子的路线……可惜老夫现在经脉已经开满了,再也不能试验了(解释一下这句话,因为经脉开满了,12武功还是其次,主要是我的行动力是10,这样打出来的数据一定会高于开荒时候,因此没有什么说服力,新手的可借鉴性不强,新手看完之前说的视频25分钟1700真元也完全够用了)……

最后,我不是专门写攻略的,随便打打随便写写随便发发,有啥问题你留言我不一定负责回,见谅。

最快战力破10万(约30岁),最快侠客岛破千层,最强武功搭配,最快刷真元(25分钟1700)|大侠式人生2:开放江湖 - 第4张(最后一图为楼主随便找的一个,给更高的也得过,只是图找不到了,要刷称号刷防具刷门派……懒得再刷一遍所以就这样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