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2】NEKIZ:巴西CS很优秀,因为成绩不佳大家就把我们当垃圾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0 23:30:02 作者:CSGO资讯BOT Language

在击败Apeks战队之后,Legacy选手Gabriel Schenato | NEKIZ分享了自己的感受。

【CS2】NEKIZ:巴西CS很优秀,因为成绩不佳大家就把我们当垃圾-第0张

关于获胜

“在上届Major我在paiN效力的时候输给了Apeks,我还记得那种糟糕的感受。不仅是因为我们输给了Apeks,而是因为告别Major的感觉真的很糟糕。所以现在获胜的感觉很好,谢天谢地今天一切顺利,指令、枪法等等都是如此。”

关于巴西队伍在Major的出色发挥

“巴西队伍一直都很优秀,我觉得欧洲和独联体队伍不是不尊重我们,而是因为成绩不佳,大家就把我们当垃圾。就像欧洲队对巴西队,大家都觉得巴西队会输。但现在巴西队伍在大赛和线下赛的发挥很棒,重新赢得尊重的感觉很奇妙。”

对于2-2组比赛的期待

“能在2-2比赛之前赢真的很棒,现在大家信心很足。我为队友们感到骄傲。我还记得Bruno Câmara | b4rtiN的B点突破,我当时心想他太帅了!我为他而骄傲。”

文章来源: 5EPlay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