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真是神预测|奇葩战斗家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1:09:32 作者:奇葩 Language

这次真是神预测|奇葩战斗家 - 第1张

[奇葩战斗家爆料]电玩赛季来啦,机车女终于有传说皮啦,莉莉获得传说级别加强。_哔哩哔哩_bilibili

https://b23.tv

这次真是神预测|奇葩战斗家 - 第2张
新角色很强,预测可以进入第一梯队,他是少数和莉莉一样开大招后本体无限制可以自由活动使用武器抱人翻滚的角色,开大招移速增加,接下来的目的很单纯,就是找人抱,抱一个击败一个,因为浑身是火就算飞扑倒地也没有破绽,不过要当心自己拿着的炸药桶或者煤气罐炸死自己。在金猪劫案里面拿着四叶草往敌人堆里冲进去开大招,太爽了。
新皮肤都很炫酷,该有的特效都有,比去年的春节要强,目前还是原皮配音。
莉莉不是史诗级加强,而是传说级加强,大招里面扔臭臭都不需要配合恐惧盒子了。学委和机甲宝贝属性有略微提升。猴子有砍,还没试过被砍成什么样了?

龙卷风的新橙配滞留风和我之前脑洞大开的思路一致,唢呐新配件预测-脑洞大开,不过还是很弱,因为浮空时间非常短,不像风卷残云全程控人,这个碰到敌人后,浮空的时间会越来越短,目前没有无限连思路,只能用作干扰,不过金猪的话可能会成为新的神器。
其他唯一配件都很弱,暴力车轮和油桶那个也只是骚扰敌人用的,油桶在金猪里面挡住A点倒是有点用。
上次开放配件我花了800多都没抽到坚韧泡泡,所以这次我不打算冲一分钱了。你们打算购买新配件吗?
这次真是神预测|奇葩战斗家 - 第3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