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07 10:18:12 作者:嗔沫 Language

牧师传说随从:5费5/5,战吼:在本局对战的剩余时间内,每当你使用卡牌时,复原你的英雄技能。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第0张

看了前面几个职业的复刻,大致已经猜到拉兹要复刻了,这次直接连宇宙都不要了是吧

牧师史诗随从:4费4/3,战吼:抽一张随从牌,将其变形成为随机传说随从牌(保留其原始属性值和法力值消耗)。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第1张

愚人牧?不确定,再看一眼?!

牧师史诗法术:7费:将所有随从封入一个法力值消耗为(2)的箱子,然后将其洗入对手的牌库。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第2张

衍生物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第3张

相当有趣的一张卡了,直接洗进牌库,变成法术了,原本定检随从的牌也定检不出来,也可能影响对手对法术的检索,还要2费开箱

牧师普通随从:3费2/5,你的英雄技能的法力值消耗为(0)点。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第4张

直接走奶牧是吧,等等,过疗牧!

牧师普通随从:3费3/3,亡语:获取两张法力值消耗为(0)的可以恢复3点生命值的绷带。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第5张

衍生物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第6张

既然要推过疗,那就很合理了

牧师传说随从(龙):5费4/6,战吼:每场对战限一次。如果你召唤过5条其他的龙,获得一个额外回合。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第7张

by牧师也开门是吧

牧师稀有随从(龙):6费3/7,微缩 嘲讽。亡语:召唤一条4/4并具有扰魔的雏龙。(扰魔即魔免)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第8张

衍生物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第9张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第10张

by带两张就够开门了是吧

牧师稀有法术:4费:对所有敌方随从造成 1点伤害。你手牌中每有一张龙牌,重复一次。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第11张

龙牧解场,中规中矩

牧师稀有法术:2费:抽取你法力值消耗最低和最高的龙牌。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第12张

无需多言

牧师普通法术:2费:沉默所有友方随从,然后使其获得+1/+2。

【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威兹班工坊新卡速览(牧师)-第13张

这张卡有点和环境格格不入啊?沉默大哥牧?

关注我,云更多炉石(bush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