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首战惨败Faker后,MAD选手直呼恶心,观众锐评:你的安妮令人作呕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5-12 12:30:02 作者:火线游戏 Language

MSI季中冠军赛在昨天结束了第二场BO5的较量,最终来自LCK赛区的二号种子是以3-0的比分轻松横扫欧洲冠军战队MAD,比赛内容除了第一局之外都是不忍直视的水平。

【英雄联盟】首战惨败Faker后,MAD选手直呼恶心,观众锐评:你的安妮令人作呕-第0张

本场比赛Faker所在的T1还打出了速通纪录,16分50秒结束战斗。

01

惨败Faker后,Nisqy直呼恶心

T1在第三局对阵MAD的比赛中,以16分50秒结束战斗,这是英雄联盟世界赛赛场上第二短的时长纪录,第一短的纪录也有Faker参与,是2019年的MSI,与IG的比赛,也就是大家熟悉的1557事件。

【英雄联盟】首战惨败Faker后,MAD选手直呼恶心,观众锐评:你的安妮令人作呕-第1张

在当下的这个版本中,能打出1650,其实含金量也是非常高了。

从比赛内容能看得出来,MAD在第一局刚登场之后是展现出了非常好的竞技状态,但是中后期出现问题,被T1翻盘,在那之后,MAD选手的心态就已经出现了问题,后面两局的比赛都是一边倒被对面轻松击败。

【英雄联盟】首战惨败Faker后,MAD选手直呼恶心,观众锐评:你的安妮令人作呕-第2张

值得一提的是,在被Faker击败之后,MAD战队的中单选手Nisqy在赛后发布动态,直呼恶心,这个动态也是引起了观众们的热议。

观众们纷纷锐评Nisqy,说他的安妮确实令人作呕,挺恶心的。

Nisqy的这个恶心具体指代的是什么,观众也不清楚,有可能就觉得自己打得挺恶心的,还有可能是认为队友打得不好,以比赛内容来说,前者可能性大一些。

【英雄联盟】首战惨败Faker后,MAD选手直呼恶心,观众锐评:你的安妮令人作呕-第3张

02

Nisqy个人表现,堪称MAD最差

Nisqy这个中单,在昨天打出的个人表现,堪称是MAD最差水平,观众们赛后的火力基本就集中在他身上,当然,上单选手韩援Chasy以及辅助选手Hylissang,也遭到了观众们的批评。

【英雄联盟】首战惨败Faker后,MAD选手直呼恶心,观众锐评:你的安妮令人作呕-第4张

Nisqy最离谱的对局当属第一局,使用中单安妮,本来应该是一个疯狂开团对面的英雄,结果把把团战期无作用,被Faker勾,然后快速阵亡,出了一个金身跟没出一样,看起来MAD就像不会安妮体系一样,或者说是Nisqy是思想出了问题。

第二局使用冰女,来了一波独特的出装理解,时光杖+明朗鞋+金身丽桑卓,观众纷纷发布评论,认为这个人可能是在故意送,看起来就没想赢,或者说碰到Faker和T1之后,整个人被吓破了胆。

【英雄联盟】首战惨败Faker后,MAD选手直呼恶心,观众锐评:你的安妮令人作呕-第5张

第三局MAD的阵容选择,看起来就像是想要被速通的感觉,卡牌+EZ的双C,也不知道谁打输出,就麻木地打完比赛,草草收场赶紧离开,一分钟都不想多呆的那种感觉。

03

季后赛一穿六,世界赛失去斗志

今天就拿MAD的这个表现,必须得狠狠地批评一下这支战队的选手,个人认为他们输掉比赛的结果是可以预料到的,但是比赛内容太难看,其中的一个根本原因就是他们已经失去了斗志,在陷入困难之后,就很快地放弃了比赛,这一点是最令人失望的。

【英雄联盟】首战惨败Faker后,MAD选手直呼恶心,观众锐评:你的安妮令人作呕-第6张

要知道MAD在今年LEC的季后赛是完成了一穿六夺冠,而且打了大量的BO5,为什么LEC要引入双败赛制,目的就是为了让LEC队伍打更多的BO5,强化BO5的实力。

如何才能打好BO5,除了有良好的状态和体力之外,还得有旺盛的斗志,永不放弃的精神,在面对困难的情况下迸发出更强的斗志与战斗欲望,只有这样才有可能在世界赛上完成逆袭,但昨天的MAD,并没有展现出这样的品质。

【英雄联盟】首战惨败Faker后,MAD选手直呼恶心,观众锐评:你的安妮令人作呕-第7张

如今MAD和G2必须要提前走一个了,站在观众立场上,希望他们能首先做好自己,打好自己的东西,因为在前两天的比赛中,两支战队都出现了很离谱的失误,想要战胜强队,先做好自己,希望他们之中能有一支队伍能知耻而后勇,就算了为了主场的观众也要打回来。#英雄联盟#   #电子竞技#  #Msi#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