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鬼新说法?未来的新限定?|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04 01:21:40 作者:忧郁碇真嗣 Language

警告,警告,警告。设计内鬼爆料不喜勿看。内鬼爆料不一定准,你大可不信,别因此咒骂我。
﹉﹉﹉﹉﹉﹉﹉﹉﹉﹉﹉﹉﹉﹉﹉﹉﹉

首先是这次夏活的新限定,据说是近卫,是谁没有透露,强度如何也没透露,大家到可以提前刷一刷近卫芯片以备不时之需。

其次,这次夏活的剧情,据说非常带劲,越后面越刺激,剧情党可以尝试期待一下
然后是皮肤设计方面,据爆料说以后的皮肤特效设计思路可能会大改但怎么搞还没有定论。
再来是我觉得可能争议性会很大的一点,以后会出一个可以切换形态的限定,拥有六个技能,据说强度足矣改变现有的环境。
﹉﹉﹉﹉﹉﹉﹉﹉﹉﹉﹉﹉﹉﹉﹉﹉﹉
最后再强调一遍,上述所有言论在真正见到之前全是猜测,他可能全部都是错误的,被编造出来的谎言。不要爱钻牛角尖,认为爆料一定是对的。还有千万别攻击我,我只是一个路人,分享了我得到的新消息而已。当然这个爆料其实有和没有一样,说的很浅,讲的很远。别上头,别骂我。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