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户川卫国(T3同人文十四章)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3 16:32:30 作者:I(吾另一半为邱筱琳) Language

“那个,今天中午不是你们不在吗,用水果刀开果酱捅到了果酱里。”斯嘉蒂回复。
“你真的觉得卫国蠢到血迹和果酱都分不清吗?”李伟铭心里喊道。“偏偏那个傻大个也就算了。”
“看起来这颜色也确实有点像果酱啊卫哥。”苏休果然没分清。

卫国站起身,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四处转转。公寓里并没有什么臭味。卫国坐回沙发,伸出舌头舔了一下刀:“嗯,是果酱的味道。下次用好刀记得洗一下。”他拿起水果刀,去厨房洗刀了。
“真没分出来啊!还有那玩意你是怎么分辨出来是果酱的啊喂!”李伟铭无言吐槽。
晚饭后,一个人坐在电脑前,卫国打开了一个名为喵喵的文件夹。虽然很疑惑,但是在客厅里,实实在在有一个监视猫用的摄像头…虽然卫国并没有宠物。视频16倍速疯狂加速,突然卫国摁了暂停,回放,慢播。一个狼人躺在沙发上,另一个狼人走过来,说了什么,然后前面那个狼人对着自己手臂就是一刀。如果李伟铭是其中一个狼人,那另一个不穿衣服的狼人是谁?之前斯嘉蒂说刀上是果酱,她为什么要掩饰?
所以李伟铭并不是穿着狼人衣服的coser,他是实实在在的狼人…这玩意不是《圣经》里才出现的吗。话说狼人是怎么感染的?好像是咬人传播的。它们有什么特点?肯定不能直接问李伟铭…卫国敲了敲脑子,尽力回忆。它们好像怕豌豆…不对那是僵尸。哦对了,它们怕巧克力!是犬科好像没有不怕的!如果条件允许,可以用银…嗯那就是条件不允许。他们好像怕十字架。嗯,事不宜迟,赶紧买巧克力。斯嘉蒂似乎已经被狼化了,苏休还没有,赶紧带着他下楼去买个十字架。
…………片刻后,卫国左手拎着苏休,右手拎着一袋东西走回了公寓。“诶嘿?你什么时候信上帝了?十字架都戴好了?”斯嘉蒂正巧走出房间看见他们。“阿门!”卫国举着十字架项链对斯嘉蒂说道。斯嘉蒂像看着小丑一样看着卫国。“诶,你没点反应吗?”卫国保持着动作。“我应该有什么反应?啊上帝啊宽恕我的罪行?我是无神论者,谢谢。”斯嘉蒂翻个白眼,走进了厕所。
“诶,老李,帮我上分挺累的吧?来,恰块巧克力!”卫国走进房间,丢给李伟铭一块巧克力。“啊谢了,是有点馋了。”李伟铭熟练地撕开包装,咬了一大口巧克力。
“诶,不怕十字架也能吃巧克力,那应该不是狼人。所以斯嘉蒂是自己也藏了一套狼人衣吗?以她的性格还真有可能。”卫国开始思考。“话说我是不是忘了还有个疑点?算了,被忘了应该不是什么重要的事。嗨,我真是的,自己吓自己干什么,这是个唯物的世界,怎么可能会有狼人什么的。巧克力反正后续都能吃,十字架这钱是浪费了。”卫国关掉电脑躺在床上闭上眼睛。
“现在各种异常现象越来越多,小范围的重力混乱,小范围的记忆混乱,奇奇怪怪的生物…我总觉得…不对,我更坚信,我们只是一个侧弦宇宙,而且这个宇宙已经濒临死亡。现在我们的唯一生计是…”在希尔的公寓里,希尔正在侃侃而谈。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