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杀:从开局打钱变成开局托管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0:46:03 作者:桔子姐姐 Language

与诸君共饮,与诸君共论,大家好,我是猪猪。
朝阳模式斗地主中有很多的地主强将,拿到强的就是无情的赚豆机器,其他的就是送财童子。都说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死在沙滩上,沙滩上堆满了“前浪”。
三国杀:从开局打钱变成开局托管 - 第1张曹纯:时代的眼泪,我,算吗?
三国杀:从开局打钱变成开局托管 - 第2张从以前的赚票机器变成了如今的送豆主。他的技能很适合斗地主,多摸牌还有多刀,且觉醒速度也加快了。但随着版本的更迭,农民的强度也是越来越高。曹纯地主还没觉醒就被打得要死,然后含泪送豆。最后在时间的发酵下退出地主舞台,如无必要谁也不会锁他了。

鞠义:翻车王真不是我啊!
三国杀:从开局打钱变成开局托管 - 第3张鞠义刚上线的时候凭借一手增伤+手牌无法响应,成为了那个时代的王。技能简单易懂,打法暴力有效。但随着游戏的发展,他变成了名副其实的翻车王。三张牌差,一但运气不好没秒掉,翻车就变成了常态。以前农民都是些曹昂、界关羽的时代,鞠义可以分分钟杀穿。但在现在一堆戏志才,马钧的时代。打十把输九把,翻车王的称号是坐实了。
sp赵云:七进七出那是以前喽
三国杀:从开局打钱变成开局托管 - 第4张斗地主刚开始的时代,他也是一个T1级别的地主,凭借一手杀闪七进七出,那是打得农民上窜下跳。不过几个版本后就没后文了,开局想刷几张闪都是个问题,更不要说现在的农民都是一些他惹不起的存在了。游戏没有体验,农民更是一个比一个强,双重压制翻不了身呐。逼不得已掏出来最后也只能将军走此小道。

张春华:别找我了,好吗?
三国杀:从开局打钱变成开局托管 - 第5张春华凭借一手伤逝,硬是在游戏中打下一片天。在军争模式就表现不错,在斗地主中更是强,多一点血就多一点操作,多出一张杀就多出一分胜算。随着版本的变化,她也渐渐的变成了累赘。由以前的卖血流打法变成了现在的不敢动,不小心就流血过多而死。直接被一波带走都是常有的事,时代淘汰也没办法了。不过偶尔玩玩换换心情还是不错的。

杨彪:你们别叫我彪爷了
三国杀:从开局打钱变成开局托管 - 第6张杨彪崛起的速度和落下的速度一样快。刚出来那是时代的骄傲,随便一个都能打。不过几星期之后就变成了时代的眼泪,从彪爷变成了彪子。随便些的农民都能打,见到彪子也不敢拿地主啊。
三国杀:从开局打钱变成开局托管 - 第7张有人说留赞也被时代淘汰了,不过他还是很强的。在当前那也是T1级别的武将,出场胜率还是不错的(不卡牌的情况下)。

这期就到这里接受喽,大家觉得那些武将也这样呢,请评论区留言吧。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