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游戏】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否决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案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4-26 21:03:31 作者:游戏资讯BOT Language

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CMA) 于今日否决了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案。

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CNBC)报道,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CMA)采取了行动阻止微软收购动视暴雪的交易,以保护云游戏中的创新和选择。英国竞争和市场管理局系英国最高竞争监管机构认为该举措将对微软产生重大打击。

【PC游戏】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否决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案-第0张

对此微软表示将全力以赴完成这次收购,并将提出上诉。“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的决定拒绝了解决竞争问题的务实途径,阻碍了技术创新和在英国的投资。我们已经签署了合同,将使动视暴雪的热门游戏在1.5亿台设备上可用,并致力于通过监管措施加强这些协议。尤其令人失望的是,在长时间的审议之后,这个决定似乎反映了对这个市场以及相关云技术实际运作方式的缺陷理解。”

【PC游戏】英国竞争与市场管理局否决微软收购动视暴雪交易案-第1张

另外,受此消息影响,动视暴雪美股盘跌超10%,报77.99美元/股。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