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将解析丨群伤与爆发兼顾,看邓艾如何一击必胜|卧龙吟2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0:33:33 作者:乔妹 Language

邓艾,字士载,三国时期曹魏名将。其人文武双全,深谙兵法,对内政也颇有建树。公元263年他与钟会分别率军攻打蜀汉,最后他率先进入成都,使得蜀汉灭亡。
后来,颜真卿向唐德宗建议,追封古代
名将六十四人,并为他们设庙享奠,当中就包括邓艾。同时代被列入庙享名单的只有张辽、关羽、张飞、周瑜、吕蒙、陆逊、陆抗而已。
在《卧龙吟2》中,邓艾也是一位非常值得培养的输出神将,接下来就来看看邓艾的技能和配将吧。

武将介绍
 邓 艾 
新将解析丨群伤与爆发兼顾,看邓艾如何一击必胜|卧龙吟2 - 第1张★ 品质:神将
★ 国家:魏国
★ 技能属性:战法
★ 职业兵种:统领——步兵、弓兵
★ 武将获取:屯田养战小卡池、聚贤馆

面板分析
新将解析丨群伤与爆发兼顾,看邓艾如何一击必胜|卧龙吟2 - 第2张邓艾的三维属性比较均衡,没有一项特别突出,但是每一项属性都接近顶尖程度,加上其技能加成很高,所以邓艾本身不光输出爆表,而且战法防御、物理防御和策略防御也很可观

技能介绍——龙鸣
0星技能效果
先对横排敌军造成145%战法伤害,再对直线敌军造成160%战法伤害。
3星技能效果
先对横排敌军造成160%战法伤害,再对直线敌军造成175%战法伤害。
6星技能效果
先对横排敌军造成175%战法伤害,再对直线敌军造成190%战法伤害,降低自身25%所受伤害,持续2回合。

技能解析
从数值上我们能看到,邓艾从0星到5星的技能效果属于单纯技能伤害上的提高。6星不光再次提高了伤害,还额外增加了一个降低自身25%所受伤害,持续2回合的增益效果。
邓艾属于神将中少数的直线+横线皆攻击的武将,并且最中心的武将会吃两次伤害,虽然他没有附加各种特殊效果,但是其对中心点的爆发伤害属于游戏中最高的一档,并且6星自身会附带25%的减伤,配合上邓艾本身的面板属性,使其相当的能扛。
总体来说邓艾属于低星高星都可以使用的高伤害武将,且坦度不低,到了6星会有一个质变,坦度再一次提升,我相信经过邓艾一次爆发后,少有武将能对有减伤增益的邓艾造成有效伤害。

武将阵容推荐
阵容推荐一
张飞、邓艾、甄姬、小乔、曹植
推荐阵型和兵种
新将解析丨群伤与爆发兼顾,看邓艾如何一击必胜|卧龙吟2 - 第3张<可根据单局情况调整>
新将解析丨群伤与爆发兼顾,看邓艾如何一击必胜|卧龙吟2 - 第4张<单局中以兵种不被克制为主>


轮换武将推荐张飞可用孙策、徐盛等全体攻击战法类武将替代,但是会降低队伍生存能力。
甄姬可以由蔡文姬或者杨修替代,小乔可用简雍替代。
阵容解析邓艾站位不固定,最好站位在针对敌方核心的位置,或者能打到最多敌人的位置。
张飞补充邓艾伤害并且降低敌方技能伤害,让队伍安全性更高。
甄姬抬血并清除负面效果,其技能减伤站在前排也比较能扛。小乔可增加张飞和邓艾的输出,并与曹植一起为队伍提供士气。
此阵容适合PVE,如果参加PVP的话,建议甄姬换鼓兵,否则双鼓容易放不出来技能。
新将解析丨群伤与爆发兼顾,看邓艾如何一击必胜|卧龙吟2 - 第5张<战报分享>

阵容推荐二
曹操、郭嘉、邓艾、甄姬、刘表

推荐阵型和兵种
新将解析丨群伤与爆发兼顾,看邓艾如何一击必胜|卧龙吟2 - 第6张<可根据单局情况调整>
新将解析丨群伤与爆发兼顾,看邓艾如何一击必胜|卧龙吟2 - 第7张<单局中以兵种不被克制为主>

轮换武将推荐此阵容除了曹操,其他几位英雄都较好获得。郭嘉可由张角替代,甄姬可由蔡文姬替代,刘表可以由蒋琬替代。
阵容解析郭嘉作为辅助输出以及主要控制,邓艾作为主要输出可以随时换位置点杀对面主要输出,曹操可以扛伤害以及恢复士气,甄姬提高奶量,刘表可以恢复部分血量并和曹操配合实现士气循环。

新将解析丨群伤与爆发兼顾,看邓艾如何一击必胜|卧龙吟2 - 第8张<战报分享>

阵容推荐三
邓艾、华雄、蔡文姬、曹植、简雍

推荐阵型和兵种
新将解析丨群伤与爆发兼顾,看邓艾如何一击必胜|卧龙吟2 - 第9张<可根据单局情况调整>
新将解析丨群伤与爆发兼顾,看邓艾如何一击必胜|卧龙吟2 - 第10张<单局中以兵种不被克制为主>

阵容解析邓艾作为主力输出,华雄有技能铁壁可作为主要肉盾,蔡文姬提高恢复能力,曹植和简雍为队伍提供士气,此阵容武将获取极为容易,可以很好的上手,获得了高级武将也可替换使用。
新将解析丨群伤与爆发兼顾,看邓艾如何一击必胜|卧龙吟2 - 第11张<战报分享>

总结
邓艾作为一名纯输出将,他的伤害是极其高的,只要能让他顺利的放出技能,基本上就能奠定胜局,但是邓艾技能对站位要求极高,准备使用邓艾的主公一定要随时调整站位,让他站在最适合发挥的位置上。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