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个同人文|元气骑士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10:12:19 作者:墨龙游 Language

    你听过我们这里的英雄的故事吗?老者看向自己的孙子,面带笑容的问道,就是那个迅捷如风的,披着红披风的英雄,你知道他叫什么吗?……
     “元气骑士……”一位骑士靠在城墙上,回忆着自己的过往,现在这个世界已经面目全非,魔法不在收到人们追捧,各种奇怪的种族汇聚在此,“哎,我好像已经跟不上世界的脚步了,怎么回事?”骑士看到王城的魔法护照正在消失,城墙正在崩解,“外敌入侵了!准备作战!”“魔法石被偷了,传送门时空了!”“有东西进来了……”

      没反应过来的骑士被撞在了一旁,一颗红色的炮弹轰了过去,“醒醒,咱们得离开这儿”,眼前是个带围脖的……游侠?骑士家族从来以身体强壮著称,甚至能双手持枪,很利索的站起,“不愧是王城的骑士,好了这地方已经守不住了,魔法石被偷了,wocao!”骑士疑惑的扭头看了眼,一个哥布林拿着长枪像游侠刺去,骑士迅速掏出双枪狂轰,然而游侠并没有受伤,反而通过一个诡异的动作以极其刁钻的角度躲过这一击,并扔出了一叠纸条,无敌哥布林倒下了,骑士和游侠互相瞅着对方,两脸懵,一个身上在着火,一个滚的很干脆,然而他们发现大巫师和大骑士叛变了,子弹和法球瞬间铺满了天空……一个蓝色的传送门出现,俩人二话不说直接跳了进去,没人知道会被传送到哪儿,但至少比这地方安全,对了一起进去的还有一只黑色的猫……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