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羿,苏醒了,猎杀时刻,走起。🏹|王者荣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8 11:41:43 作者:米粒 Language

一:技能
1)一技能:炙热之风让后羿的普攻射出一阵箭雨,下三次攻击造成额外伤害。从使用一技能到普攻打出箭雨之间,最多可以等待5秒,射出的箭雨不会额外叠加被动,但同样可以暴击。
2)二技能:燎原箭雨,向前方射出箭矢,造成伤害并减速敌人,需要注意的是箭矢会被敌方单位阻挡,而且多只箭矢射中同一敌方单位时伤害也不会叠加,这一点与刘备的普攻、诸葛亮的1技能不同。

3)三技能:惩戒射击,射出火焰箭,击中敌方英雄时造成伤害并晕眩此目标,目标周围的敌人会受到爆炸伤害。(简单来说就是远攻命中可以定住敌方英雄)
二:出装以及铭文
1)出装:
攻速鞋、 电刀、泣血之刃、无尽、破晓、复活甲
铭文推荐 3夺萃7狩猎 10鹰眼 10祸源
2)出装:
攻速鞋、 电刀、末世、无尽、破晓、逐日之弓
铭文推荐:7夺萃3狩猎 10鹰眼 10 祸源(或者7祸源3红月)(我个人比较喜欢电刀,末世和攻速鞋其他的看情况)
三:技巧
1)后羿在对线的过程中,可以拿一红升至二级,再到线上及时清理兵线,借助远程攻击的优势将敌方上单压制塔下。尽量跟着辅助,防止自己落单被抓。
2)团战的输出位置一定要找好,尽量在坦克身后输出,利用被动和二技能的减速效果来限制敌人走位并进行消耗,利用自己的走位来躲避刺客的切入,然后再对敌方进行爆炸输出,配合队友打出自身伤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