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力水手》新真人电影制作中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20 22:27:26 作者:影音资讯BOT Language

根据Variety杂志今日(3月20日)的报道,经典动画作品《大力水手》正在制作真人改编电影项目。这部电影的编剧是迈克尔·卡莱奥,他曾参与《性感野兽》和《黑道家族》等知名作品的创作。制作方则是Chernin Entertainment和King Features。

《大力水手》新真人电影制作中-第0张

这并非《大力水手》第一次以真人形象呈现在观众面前。早在1980年,曾有一部名为《Popeye》的真人电影上映,由知名演员罗宾·威廉姆斯出演大力水手一角。这部电影由罗伯特·奥特曼执导,雪莉·杜瓦尔则出演了大力水手的爱人奥利夫·奥尔。当初这部电影在上映时备受批评,但后来却获得了崇拜的地位和批评性的重新评价。派拉蒙影业斥资2000万美元制作,全球票房大约达到了6000万美元。

《大力水手》新真人电影制作中-第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