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战双帕弥什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09:48:42 作者:禽伪兽&彼岸花开 Language

 在安逸的空中花园外,依旧有着艰难挣扎的人,她们的威胁都暂时消散了,所有人都在为了自己的生计而奔走着。
“无论多么艰难,我也会救你的。”
“姐姐,我的头好痛……”地球上,一对姐妹在满是泥泞的街道上互相搀扶着挪动身子。

“我会找到可以稳定你意识海的人,坚持住,等我。”白发的女性构造体机体已经破败不堪,另外一名白发双马尾的女性构造体情况也不比另外那位强多少,而且更加严重。受到帕弥什侵蚀的红色电流通过循环液从少女的机体中不断溢出,红色的身影握住刀背着她的妹妹在向另一处幸存难民点移动。
“即便是升格网络也无法算出那个办法,那个让我们幸存的办法,至少请不要让我们见证这颗星球的永冬。”男性代行者摘下了自己颇为神秘的口罩,看到身旁异合生物互相抱团取暖却也不抵寒冷而死去,异合生物在死去同伴的身旁表现出了明显的悲伤。
“我很惋惜,让你们知道了何为死亡,却不能在死神的手下救下你们。这不是你们的错,也不是帕弥什的错,更不是人类的错。只是我们将要见证人类的终焉。即便是最后的陨落,有你们在身边,我也不感到孤独。”男性代行者已经让自己的手下离开,让他们去做自己想做的事。因为在那场不可度过的灾难之后,一切都失去了意义。唯有两人仍然呆在这里,冯内古特也不会驱赶他们,因为他不愿拒绝他人的执着。
“先生已经尽力了,这种结果我们当然都不愿看到,我们如今能做的唯有努力到最后。”少女构造体的眼中尽显失落,不过她要强的灵魂依旧让她没能放弃梦想。
“据我感觉,演出才刚刚开始。既然这世界不需要小丑,那我只好重新成为骑士了。”冯内古特也曾同他说过,他从来不是小丑,只不过是想要以小丑的身份逃避。罗兰在升格网络与冯内古特的指引下,寻得了“公主”的部分信息,骑士在慢慢等待着,等待与公主的团圆。
在一片广阔的荒原上,梦幻般的少女在挑弄着自己的提琴,她在向外界传达自己独特的信号,渴求他人的回应,可惜除了天上的某位至今无人回应她的期待。
“拉弥亚在做什么?”少女看着躺在地上的懒散的同伴,声音不禁柔软下来。
“我在想,荒原的尽头存在着什么。这么久了,连半个人影都见不到,至少还有一路的风景可以留恋。”
“拉弥亚,别忘了,你还有我哦。”说完,她们靠在一起静静休息,拉弥亚脸上的红晕迟迟不肯消散。
“你在那边过的还好吗?”在沙漠的深处,帕弥什都不曾到来的地方,一片绿洲海市蜃楼般的出现在这里。男性构造体拿着那张重伤人类的照片,视线望向深邃的星空。一颗流星划过天际,这激起了人们的思念。
“渡边大叔,我们回来啦”七实的身影依旧那么活泼,这也是遗忘者们为数不多的慰籍。
“哈卡玛解析现有情况如下,聚集点附近的觉醒机械总数为七万零五千,现可链接到的数量与总数无异,聚集点无异常。”哈卡玛每天如一日的汇报着基地的情况,七实也为了觉醒机械的未来忙前忙后。
“机械奶奶说过,人类的可能性是无限的,所以我们一定会走出困局,不要再担心啦。”
“我在担心那个家伙,不知道她在上面现在怎么样了。”风带走思念,无人知道这思念会飘向何处。不远处,六八亲和马丁在照顾孩子们,人类与机械的区别在这里愈发模糊。
舰队的轮廓自地平线逐渐浮现在人们眼前,水源的检测已经接近尾声,海水中的帕弥什含量在不断减少。人们虽然不知道这是不是一件好事,但是这绝对不是坏事。
“罗塞塔和守林人们啊,今天依旧是巡逻呢,辛苦了,孩子们说今晚等着你们一起晚餐。”联合航线的原住民与守林人的关系不再那么冷淡,因为人们知道自己一直以来都是被这些称作所谓的“罪人”构造体所保护。
“如果没什么情况的话,说不定我们会准时返回,感染体依旧不容小视。”罗塞塔在和人们短暂交流后,带着守林人的各位踏入风雪之中。
阿迪莱商业联盟的机车现在正在无垠的沙漠中疾驰着,两名作为护卫的构造体正在向机车上的人们分发日常所需的物资。少数难民从站点下车,更多的难民却涌入进来。各大阵营在以自己的方式救助更多的难民,为的是人类的将来。
“如今是九龙联合共同体所面临最为严苛考验的时刻!我们根据计算得知,在不远的未来我们会踏入一场寒冬的轮回。现无有效手段打破这一轮回,为了我们的子孙后代,我们现在要展现九龙的意志。踏破这寒冬,让子孙后代歌颂我们的伟绩!”在九龙之主的演讲过后,九龙与外界的联系便彻底被切断了,就仿佛是从这个世上消失了。
“武馆最近来拜访的客人越来越少了,记得上一次这种情形还是倒戈战争的时候。”蒲牢看着坐在太师椅上午睡的先生,心中想着武馆的未来。虽然不至于入不敷出,但是现状绝对不乐观。她又想起了空中花园的某个ATM,不过想到她传言重伤濒危,蒲牢便愈发留念。
“未来的小家伙真的不可莫测啊,我就静静的看着吧。船到桥头自然直,拥有力量也不一定是好事啊。”结束了工作汇报的伊什梅尔揉了揉酸痛的肩,她也期盼着一个可以打破定局的变数。

黑野的内部虽说不上平稳,但是也相对安定。没日没夜的研究应对帕弥什的特殊机体,与内政人员的交涉与交易。这一切都被黑野高层葛林斯看在眼里。
“小尼克,你总有一天会知道,没人是正确的,我们不过都是一个船上的蚂蚱。”葛林斯放下手中的酒杯,病态的苦笑着。
“不过你的玩偶是真的很让人感兴趣,我总会搞到手,成我的玩具。”葛林斯反复查看与分析某人现有的情报,但是他却无法看到任何有用的信息。或许,她的秘密即使是她的长官也不曾得知。
“反击时代的孤儿,2183年从法奥斯军事学校毕业,成为首席指挥官,反击时代……大撤退……”瑞贝卡在闲暇的工作之余通过分析似乎得到了某人的重要消息。
莫瑞还在默默的四处奔走着,不知是有什么紧急的事。西蒙和哈里乔早就活碰乱跳的完成了复健,凡妮莎自从在地球撤回空中花园,她就不出来见人了,据说是因为首席指挥官发现了自己脖子上没能来得及消失的印记。
“下雪了,多穿点,别着凉。”
“嗯,我不冷,你也注意保暖。”
雪原之上,一男一女两个看似与常人无异的帕弥什造物在漫无目的的行进着,它们经过的区域并没有留下红潮与一丁点帕弥什感染的痕迹。它们甚至经过了几个大的难民聚集点,与那里的难民交流,了解当下的情况。
“这里的人说废弃工厂那边有少量感染体,已经有人在那边失踪。”帕弥什男性为了正常的换些人类的物资,开始挑选着难民聚集点内部的委托。
“我们正好没事,去帮帮他们?他们不怕我们,这已经说明我们伪装的很厉害了吗?”帕弥什女性看着镜子中的自己,总感觉自己的伪装很是简陋。
“妈妈,那个大姐姐的头发上有一眨一眨的眼睛,好好看。”一旁的孩子指着女性天真的说着。
“这只是装饰哦。”女性自然的微笑着。
“抱歉,孩子不懂事,打扰了……”大人拉着孩子的手弯下腰道歉,这平常不过的一幕在帕弥什造物的眼中却是珍贵的一课。
“走了,我们去工厂。”男性扶起蹲下逗流浪猫的女性,将委托单拿了出来。一旁有劝导声,也有加油打气的声音,毕竟感染体依旧是个巨大的威胁。
地球在这段时间改变了很多,平静的背后有着一丝诡异的违和。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