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刀客塔的回望与瞻仰|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09:40:12 作者:世界第一可爱 Language

           2019年6月15日,我还记得特别清楚,是一个周末的早上,我无所事事的躺在床上。躺在床上的我刷着B站,在想有什么游戏好玩,突然想到了明日方舟,那是我第一次玩明日方舟。我很难的打够了34颗源石,随后碎成合成玉,抽出了我第一个人生的六星——闪灵。当时的我不会玩,抽出六星后我也就和这个游戏说了再见。我以为这会是这个游戏和我最后一次相遇,结果只是一个开始,就像是有人和你说,晚安,明天见一样。

          斗转星移,在读书的我也准备迎来期末考试。2019年12月29日,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起明日方舟,并且特别想玩。于是我重新创了个新号来玩方舟,同时也拾起了一开始创的那个号,尽管没有回归礼包。我花了一个晚上认真玩,我终于玩明白了一款游戏,此后一发不可收拾,明日方舟因此成为了我手机上常驻的游戏,每天都会点开,一天也没有断过。那一次我也还记得,第一个限定干员——年 ,也是我的第一个重装干员。我也还记得第一次周年庆的时候,鹰角第一次出了198的自选干员礼包,我选的是塞爹,那个时候大家都说塞爹是真神,危机合约没有塞爹不行,三幻神就是塞爹专三的那三个技能。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对游戏的理解也越来越多,从刚刚入坑的新人到一个图鉴很厉害的大佬再到一个慢慢躺平的咸鱼,其中的我经历的多少也只有自己能懂。
          一晃眼,已经是2022年了,我还记得很多,但又不记得了很多,现在的我已经是大二了,在方舟的机缘巧合之下,我也遇到了那个喜欢的人。她也很喜欢玩方舟,只要有空,她甚至会帮别人玩方舟。虽然我很心疼她,但是只要是她喜欢的事情,我还是会选择支持她去做她喜欢的事情。
        在2022年3月26日,我的方舟账号等级终于划上了一个句号,我登上了120级这个顶点,也确实是感慨良多。
        回望那么多个日日夜夜,经历了不少的事情,方舟的每一套蚀刻章我都没有错过,同时这些时间,有出过货的开心,有被别人晒卡骑脸的愤怒,但是大家都是玩方舟的,开心就好了。平时会用屑博来调侃,还有会被凯尔希吊在甲板上的这种玩笑。有一起因为活动或者干员的问题争吵起来,这种思想碰撞的想法不就说明大家对方舟的观点不同吗?各种不同的观点之间的碰撞更能让方舟展现出多样性。
          最后,感谢大家的陪伴,也希望方舟慢慢走下去,越做越好。也希望大家在抽自己想要的角色的时候一发出货,十连满潜,方舟是大家的游戏!一个刀客塔的回望与瞻仰|明日方舟 - 第1张一个刀客塔的回望与瞻仰|明日方舟 - 第2张一个刀客塔的回望与瞻仰|明日方舟 - 第3张一个刀客塔的回望与瞻仰|明日方舟 - 第4张一个刀客塔的回望与瞻仰|明日方舟 - 第5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