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想要抱抱|明日方舟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09:36:44 作者:晓冉 Language

经历了很长的指挥作战,我已经疲惫得随时可以躺下了。
回到办公室,揉揉发疼的眼睛,我趴在文件堆上微微休息一会儿。
“刀客塔,你还有很多工作没有完成,还不能休息哦!”
“你就当我已经猝死了,让我睡一会儿好不啦。”

阿米娅扁着嘴,虽然习惯了我天天装死的咸鱼样子,但是今天我确实是指挥了好几个小时的作战(指打不过安多恩凹了一下午)。
“唉。”阿米娅叹了口气,正想说什么。
“有我在,博士你是不会猝死的。”凯尔希的声音带着一股阴沉的杀气传过来,我全身毛孔都哆嗦起来了。
我猛地一拍桌子,打算重振夫纲,径直走到凯尔希面前。阿米娅见形势不太乐观,赶忙去找史尔特尔救场。
博士想要抱抱|明日方舟 - 第1张

凯尔希看我一副病恹恹的样子正要说教,我一个踏步上前,把她抱在怀里。
“你…”
“我好累,凯尔希。”我紧紧抱着她,感受柔软的毛发带给我的温暖,我从来没有这么近地接触凯尔希医生。
凯尔希紧绷的身体随着我抱她的时间变长渐渐柔和下来。
“你把我拖过来我也救不了博士,我打不过凯尔希医…”
正说着,4只眼睛开始看办公室里的八卦。
“我还是第一次看博士抱凯尔希。”阿米娅悄咪咪地说。
“我不知道我是谁,也不知道为何而战,”我的泪水流了下来,“最重要的是,凯尔希你知道吗,我创的QQ群再没有人加,群友就不给我送线索了,呜呜呜…”
博士想要抱抱|明日方舟 - 第2张
凯尔希:💢
阿米娅和史尔特尔顿时无语了。
熔毁∞/17(标准结局)
⬅(未完待续)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