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版本多人枪械调整|使命召唤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09:23:51 作者:叶原 Language

对于下版本加强我这里说一下
 icr加强了射程,第一段射程可以范围三枪死稳定四枪死,第二段射程稳定四枪死,第三段射程范围四枪死稳定五枪死。icr加强是裸枪30米稳定四枪死。双射程,我训练营里面已经测不到他的第三段射程,我在ai里面测的稳定四枪死的范围大概接近60米。


 m4加强了头部,上臂,手部的伤害倍率,空仓换弹变快,开镜变快,散步变小。我认为m4这波加强是想让他在战场还能站住脚,毕竟现在ak 141 m13等等战场表现都已经比m4强了,更不用说后面还有超远射程的icr。多人了话还是下水道,我认为m4只要不加强全身四枪死跟射程,永远都是下水道。

 hvk胸口,上臂伤害倍率提升,射程提升。大口径伤害提升,射程提升。怎么说射程加强了个寂寞,还是垃圾,大口径三枪死的距离也只能拉到十几米,还不是稳定三枪死备弹还少的可怜。

 dmk2加强了射程,跟原枪的胸部上臂倍率。我带上最大射程那个配件,最远稳定四枪死还就是24-26米左右,加强了个寂寞。

 208手部伤害提升,腹部伤害下降,算是平调,就是基本对高手没什么影响。

法玛斯基本没有垂直后座,但是水平后座依然存在,加强了腿部倍率,怎么说还行加强的比原来强,但是介于水平后座他依然拿不上台面。

141削弱,owc射手长枪管的减益移速多了俩点,俩个弹夹一个加12%换弹时间,一个加18%换弹时间,移速也各有减少。果然跟我想的一样,m13的短板是五枪死+机动,141之前的短板只有射速没有机动的限制,因此策划砍了机动,这下算是平衡了m13跟141的地位了。

总结就是,icr这次的加强远大于其他枪的加强,介于我这俩天g服1w3千分热据点实战体验icr的感觉就是,太适合龟了,这个枪真的为新手跟乌龟量身定做的。国服的环境会因为icr这次的加强在龟一点。下版本141跟m13还是主场,但是icr绝对会出现,而且并不会虚这俩把枪。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