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人:女将,俺要跟你造娃|碧蓝航线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09:21:25 作者:Youuer Language


女将,咱自从看见你的第一眼起,就忘不了你嘞:
你可真是个大美人,是俺梦里的小公主;俺跟你套近乎,你也没嫌弃咱破烂的衣服,只是骂咱“hentai”,然后陪咱在港区转悠……
俺是个没啥文化的指挥官,呆在这片小港区,没事种种菜、浇浇花、到水里捞捞鱼……他们看了咱的样子,老是叹气,俺呢,就摸摸头,对他们嘿嘿笑,他们也就不给咱啥难干的活……

你说咱“不求上进”,咱不懂啥是上进——是像有的指挥官那样拼命干活弄钱?是像有的指挥官那样拍马屁升官?俺笨,不擅长这些,你要是嫌弃俺,俺也没办法;你要是不嫌弃咱,俺的钱给你花,不心疼!

俺虽然来自偏远港区,没见过啥大世面,但咱老实、能干,不会瞎说话、不会骗人,真愿意疼你,你能不能跟咱相好呢……?


那个夏天港区停电,你怕热,咱就在你旁边给你扇扇子,你躺在俺身边,睡得可香了。后来蚊子把你吵醒了,你怨俺没搭好蚊帐,咱下地开始抓蚊子,你忽闪着大眼睛看,弄得俺不好意思了,蚊子也没抓到,咱只好摸你的头安慰你,你骂俺“笨蛋、hentai!”俺不还口,笑眯眯看着你,你骂完了,咱又能跟你上一个热炕头了;你看俺弄得一身汗,还凑过来帮咱擦身子,俺就知道你是咱的宝,俺没看错人……

俺知道你是大小姐,嫁给咱可能会被排挤,但是咱不能白受这委屈。咱们人穷志不穷,从港区边那片苹果树到咱们两住的小木屋,都是咱们劳动的成果!咱们一没偷、二没抢,勤俭、奋斗,他们有啥资格笑话咱!你别难过了,今年的苹果长得可喜人哩,俺去给你摘一个吃……

女将,你总是说俺是“傻瓜”,咱心想,和你在一起,每天都像搅和了蜂蜜那样甜,傻就傻嘞;
你照顾咱,洗衣做饭,有时也像俺那样“嘿嘿嘿”的笑,咱看你也快和咱一样笨哩;

刚来咱家时,你可一点都不坦率,俺总要猜你的想法;现在你倒是不绕圈子了,直接跟咱撒娇……
这是从小公主长成咱的好老婆喽——俺寻思,爱就是,俺给你浇水,你长大之后能让俺乘凉。

对了,老婆,俺想和你造娃,造一堆……
“欸,等等,怎么突然说这个?!”
“呜……”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