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大师上的跟闹着玩一样……|英雄联盟手游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9 09:14:09 作者:冷氏 Language

rt
这个大师上的跟闹着玩一样……|英雄联盟手游 - 第1张
这个大师上的跟闹着玩一样……|英雄联盟手游 - 第2张总结一下吧。
赛季刚开的时候,那个莫名其妙的补分打的人真的想吐,但好在是改了,改之前也很努力打到了+15-10,但是钻石段位的对局说实话不是我一个辅助能左右的,有些时候毕竟要考虑到五个人的状态。贴个雷达图。
这个大师上的跟闹着玩一样……|英雄联盟手游 - 第3张就个人能力而言,我主玩琴女,偶尔玩萨芬和锤石,这种英雄在打团的时候能发挥较大的作用,所以我个人的打法偏向于团队,如果ad能力极强,那我就直接起飞,在团战里只要我没死,基本就是速推了。但很明显,我玩的英雄里,琴女和萨芬都是那种前期保护能力较弱的英雄(横向对比一下奶妈露露娜美卡尔玛),一旦配合失误,极容易在前期彻底炸裂。如下图所示。这个大师上的跟闹着玩一样……|英雄联盟手游 - 第4张
这把我作为一个萨芬,在对面这种阵容里甚至开不出大招就死了,所以这kda就低的没法看。至于分均收入,分均伤害和抗伤,基本都是软辅正常水平,最后一项就更不用说了,辅助能a几下防御塔啊。
至于左面的数据就很有意思,MVP的话,那个说实话不太好拿,毕竟钻石段了,谁还没几个绝活,那个东西现版本挺难给到辅助。然后是S/A,就这个来说我还是挺在意的,毕竟只要不犯大失误,辅助很容易拿S评价,至于多杀超神啥的,可遇不可求,不过你看我玩软辅还能拿几个一血,是不是还挺好玩的(滑稽)?
最后,希望大家在劣势的时候不要过早的放弃希望,努力打,说不定对面就松懈了,给机会了,然后就翻盘了呢?
这个大师上的跟闹着玩一样……|英雄联盟手游 - 第5张这个大师上的跟闹着玩一样……|英雄联盟手游 - 第6张点击链接观看视频这一把前期被对面打烂了,毕竟ad得发育,中单得发育,上单要打团,琴女也要发育,前期被对面彻底打炸了,对面那个露露提着香炉一顿乱杀。但大家都很努力投降也从一开始的3/2变成了1/4,最后直接在视频里那波团战之后大龙一波了,看,经济差几乎达到1.8w的对局都能翻盘,为什么不能努力打好每一局呢?

最后想说的就是,阵容固然重要,但打好配合齐心协力更加重要。
这个大师上的跟闹着玩一样……|英雄联盟手游 - 第7张就拿这一把来说,队友都开玩笑说琴女可能得死十次,就阵容来看,也确实不像是一个能赢的阵容,毕竟锤石一勾,钩谁谁死,但大家一起努力来创造奇迹嘛,前期被卡牌针对打烂的凯南站出来抢了大龙,然后一波团把对面自信都打没了,最后就一波推掉了,大家也没有因为我选了琴女就开始摆烂,也没人因为凯南被针对就放弃他,五个人一起努力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吗?


或许有人会说,我换个英雄可能会更好赢,但问题是,你需要的那个英雄,我拿出来,可能并不会达到你满意的效果……毕竟每个人精力有限,能练好两三个拿得出手的英雄就已经很不容易了。

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