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严谨的节奏!EDG状态回归,晋级败者组决赛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8-26 17:57:52 作者:碎片谈电竞 Language

2022年LPL夏季赛季后赛第四轮,EDG和凭借完美发挥3:1战胜LNG,成功晋级败者组的决赛。相对于在输给TES的遗憾和落寞,EDG本场比赛的状态可以用完美来形容,最终他们战胜了LNG。

【英雄联盟】严谨的节奏!EDG状态回归,晋级败者组决赛-第0张

关键BP显作用,EDG零封LNG

EDG和LNG的第四局比赛可以说从BP开始EDG就领先了对手,在EDG拿到了波比后,LNG选择猴子和鳄鱼的中野组合,虽然这个组合很强势,但面对到波比这种完美克制他们发挥的英雄,LNG这两手选择还是有待商榷的。最终,Jiejie的出色野区设计帮助EDG在第四局比赛中零封了LNG。

【英雄联盟】严谨的节奏!EDG状态回归,晋级败者组决赛-第1张

在晋级败者组决赛后,EDG就要等待TES和JDG的败者。目前来看,TES、JDG以及EDG这三支战队实力是在伯仲之间,只有看比赛临场的状态和发挥了。

【英雄联盟】严谨的节奏!EDG状态回归,晋级败者组决赛-第2张

LNG积分定格80,将进入冒泡赛下半区

在不敌EDG后,LNG夏季赛积分定格在60分,加上春季赛的积分,LNG全球总决赛积分最终为80分。这意味着在赛区预选赛LNG必须要从下半区开始,并且要赢下两个BO5才能够以LPL四号种子的身份跻身全球总决赛。目前LNG的对手已经确定为V5,这一场比赛的败者将彻底告别S12全球总决赛。

【英雄联盟】严谨的节奏!EDG状态回归,晋级败者组决赛-第3张

EDG目前直通全球总决赛只有一个可能——拿到夏季赛的冠军,以一号种子的身份前往全球总决赛。如果EDG无法直通全球总决赛,那么他们也可以通过冒泡赛来获得全球总决赛资格。目前EDG的全年积分来到了90分,暂列第四位,这意味着EDG如果要打冒泡赛,也保底能够从冒泡赛上半区开始自己的征程。

【英雄联盟】严谨的节奏!EDG状态回归,晋级败者组决赛-第4张

全华班的故事依旧继续,今年全华班能否完成夙愿

目前LPL有两个全华班战队分别是RNG和TES,相对于TES,RNG可谓是起起伏伏历经波折,目前RNG已经拿到了3个MSI冠军,只要拿到一个S赛的冠军,那么这支RNG就有机会锁定队史最佳的位置。不过,对于这支RNG来说,想要冲击全球总总决赛的冠军难度还是非常大的,因为现在这支RNG问题还是非常明显的,并且在S4之后,RNG在全球总决赛的最好成绩就是S7的四强。

反观TES,今年的TES状态可以说非常出色,坐拥冠军双C以及S9FMVP小天,这支全华班TES的实力不容小觑,在和EDG的BO5中TES也展现了他们的实力和强大的韧性。如果他们能够在今年收获S12的冠军,那么在双C和打野都有机会冲击历史最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