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洞骑士】奎若之路-4.真实与梦境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7-14 12:37:54 作者:T黑帆T Language

奎若与商人交流了一番之后,各自获取了想要的信息,商人了解了圣巢的情况,而奎若知道了这个地方的情况。

梦国,是这个王国的名字,石碑以内是梦国的疆土。

商人又送给了奎若一个小的假触角,假触角是用来进行语言的沟通的,毕竟圣巢的语言在圣巢之外并不就行,事实上,由于每个文明与每个文明相距甚远,基本上每个文明都有自己的语言。

之后,商人离开,正如他所说,他不是旅者,只是商人,不需要同伴。奎若为此还可惜了一下。

奎若向梦国走去,石碑上的圣巢文字的痕迹还很新,说不定近期有来自圣巢的人来这个国家,对于老乡,奎若还是蛮期待的。

这个国家的地理环境圣巢不同,充斥着茂密的原始森林,奎若在森林中穿行,向着地势高的地方走去终于,他爬上了一座高山,在山顶有些气喘吁吁,想到自己能有公主一样的技巧就好了,然后当他抬起头看向山的另一边时,他呆在了原地。

山的另一边也是森林,不过是另一种森林。

那是犹如梦境的场景,奎若一时不知道怎么形容,在这一刻,蓝湖都有些相形见绌。

这是一片宏伟的疆域,森林的树木整齐的排列在大地上,每颗树的顶部都有一颗明珠散发着微弱的光芒,森林与人为痕迹明显的发光明珠,然后原始与人文之美相融合,不过真正的壮阔体现在这个巨大的疆域上,上亿颗这样的树木组合起来,让奎若在第一眼看过去的时候真正感受到了心灵的震撼。

奎若脸上露出笑容,眼前的场景,让他心中的猜想更坚定了一份。

奎若快速赶到最近的一颗顶上有明珠的树下,树下有洞,在树洞中,有三个空罐子,每个罐子的上方都有一根管子连接到明珠上。

奎若走进其中一个罐子,罐子在奎若进入后封闭了起来,并在罐子中出现液体慢慢上升,直至完全充满罐子。

而奎若也慢慢垂下头,似乎睡着了,但他的意识,在另一个精神空间中醒来。

这是商人告诉他的操作,而这片精神世界,才是真正的梦国!

“我们信仰创世女神莱娜,她是万物的起源,她是世界的创造,她是我们最终的宿命。

让虚无远离我们,让梦境绽放在我们的心中。”

———梦国简史序章


------------------------------------------------------

写的越来越抽象了,已经不知道放啥图了,又在外面,下次再放图。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