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持续作战,凶狠对攻!Aster.A 2-0 击败Ybb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22:06:15 作者:OIofmeister Language

今日DPC中国区A级联赛的第二场比赛由Aster.Aries对阵Ybb,第一局Aster.A选择将所有人打去下路和毒龙换命,这个战术战术让Ybb的线优策略直接崩盘,马尔斯单独压制骷髅王的发育,火女则是靠着持续单杀和全图发育保持经济无解肥,Ybb中期团战逐渐看不懂火女的输出,小Y提供了高额的塔伤,Ybb守塔也守不住,打团也打不过,输掉第一局。第二局Aster.A依旧是拿到火女和小y这两个关键英雄,虽然前期一波决策失误过于深入被灭,但是靠着比Ybb强许多的持续作战能力还是一点点将局势扳了回来,Aster.A抓住小小装备的真空期一波狂风骤雨的攻势打乱了Ybb的阵脚,拿下二代盾顺势结束比赛。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持续作战,凶狠对攻!Aster.A 2-0 击败Ybb-第0张


Aster.A在天辉,Ybb在夜魇,阵容方面,Aster.A前两手选择了小Y酒仙,Ybb选出DP和滚滚,三四手Aster.A选出火女剃刀,Ybb选出毒龙墨客,最后一手Aster.A选出马尔斯,Ybb选择了骷髅王。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持续作战,凶狠对攻!Aster.A 2-0 击败Ybb-第1张


抢符阶段,小y和酒仙配合打残了墨客,酒仙追击墨客将其击杀。

双方对线期血性十足,下路共计爆发了六个人头,电魂愣是靠着和毒龙换命取得了对线优势,Aster.A这边的经济优势来到了2k,Ybb这边除了骷髅王之外都被带离了自己的线,在Aster.A主野区游荡,这让经济差距进一步拉大。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持续作战,凶狠对攻!Aster.A 2-0 击败Ybb-第2张

12分钟,在肉山附近火女小Y动手滚滚,毒龙TP中路配合墨客击杀了火女,小Y收掉残血滚滚,后排电魂单杀了DP,而马尔斯则是从中路河道断到了毒龙将其击杀,青茶的经济优势已经到达5k。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持续作战,凶狠对攻!Aster.A 2-0 击败Ybb-第3张

14分钟,马尔斯小y找到了DP一套连招将DP击杀,毒龙则是靠着墨客连双大击杀了就先,但是酒仙的火烧死了滚滚,毒龙也被马尔斯留住,一换三之后Aster.A拿下一代盾。

带盾的Aster.A做了不少事,上路靠小y的蛇棒拿下二塔,中路则是马尔斯先手留下了DP和墨客还拿下了Ybb中二塔。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持续作战,凶狠对攻!Aster.A 2-0 击败Ybb-第4张

23分半,拖住一定局势的Ybb准备和Aster.A碰一碰,中路马尔斯和小y击杀了墨客,小y也被滚滚在马尔斯大里滚死,另一边酒仙和马尔斯击杀毒龙,墨客买活准备配合骷髅王反打,但是跳刀杯电魂断掉没能留下人,只能开雾找到酒仙击杀。

26分半Aster.A拿下肉山,28分钟Ybb准备推进Aster.A的上一塔,马尔斯断开战场,Aster.A击杀了骷髅王第一条名,电魂则是刷新两个大抽死了DP,两边互交一个人头撤退。

30分钟,带盾的Aster.A推进下路高地,YBB这边人员齐整,靠着墨泳跳锤先手击杀了火女,DP开大追击,Aster.A只能狼狈撤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持续作战,凶狠对攻!Aster.A 2-0 击败Ybb-第5张

33分钟,Ybb乘势追击,但是他们低估了自己的经济,墨泳先手的骷髅王甚至不敢砍一刀,马尔斯小y框接大,甚至没有一个英雄的伤害就把骷髅王的伤害击杀了,滚滚则是开着车就被A死,Ybb仓皇逃窜,经济落后14k。

35分钟又是马尔斯的完美大配合蛇棒,骷髅王毒龙瞬间被融化,DP也被电魂追死,Aster.A推掉了中路高地拿下三代盾奶刷,小y插大推掉Ybb上路高地。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持续作战,凶狠对攻!Aster.A 2-0 击败Ybb-第6张

38分钟,Aster.A想继续推进,Ybb再次艰难守下了下路高地,40分钟Ybb再次出击来到野区遭遇了Aster.A的埋伏,Ybb的输出不足没能取得击杀,被团灭后打出GG。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持续作战,凶狠对攻!Aster.A 2-0 击败Ybb-第7张

Aster.A在天辉,Ybb在夜魇,阵容上Aster.A前两手选出酒仙和小y,Ybb这边选出DP和小小,三四手Aster.A选出火女小狗,Ybb选出沙王Pom,最后一手Aster.A选出滚滚,Ybb选出了毒狗。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持续作战,凶狠对攻!Aster.A 2-0 击败Ybb-第8张

1分钟的时候,沙王刺接Pom射箭拿下一血。

8分钟Aster.A意识到Ybb给小小屯了不少资源,准备抢野,Ybb做好了准备在野区留下了酒仙人头,也保全了野怪资源,而这波错误的决策也让Aster.A丢失了对线的主动权,经济落后Ybb3k。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持续作战,凶狠对攻!Aster.A 2-0 击败Ybb-第9张

16分钟,在连续两次没带粉杀不掉沙王导致输团之后,Aster.A这波终于带了粉,小y空插配合滚滚开车打了Ybb一个四人团灭,Aster.A扳回一城,也正是借此机会拿下了一代盾。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持续作战,凶狠对攻!Aster.A 2-0 击败Ybb-第10张

20分半,上下打开了两个战场,小小和毒狗配合击杀了小y,上路则是滚滚开车拿到沙王人头,但是Aster这边TP支援下路后又留下了小小DP和毒狗,一波连续作战让Aster.A搬回了经济劣势,反而领先了两千。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持续作战,凶狠对攻!Aster.A 2-0 击败Ybb-第11张


25分钟,火女装备成型后输出可观,Aster.A占据了视野的优势,小y先手空插了DP,让DP的大招和BKB几乎白开,后续小小的BKB配合沙王穿刺击杀了小狗,但是Aster.A这边持续作战能力明显更强,又是一波一换四,Aster.A的优势进一步拉大,随着小小沙王的有一次脱节阵亡,Aster.A拿下二代盾,经济优势来到10k。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持续作战,凶狠对攻!Aster.A 2-0 击败Ybb-第12张

30分钟,Ybb选择开雾最后一搏,在天辉野区遭遇,小小光速阵亡,Ybb敲出GG。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