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得美杜莎者得天下!phoenix 2-1击败iG.V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03-28 21:54:33 作者:坏脾气的猫 Language

DPC中国区第二赛季A级联赛,今天首轮由iG.V对阵phoenix。第一局phoenix围绕美杜莎作战,iG.V在熊战士控盾后没能打出有效进攻,而美杜莎成型后,熊战士难以近身输出,随着熊战士倒在高地上,iG.V打出GG,phoenix赢下第一局。第二局由iG.V拿到了美杜莎,这次iG.V从前期就开始压制,玛尔斯多次竞技场困住了phoenix的核心,美杜莎无伤输出完成击杀扳回一局。第三局phoenix拿出飞机,并且不断针对iG.V的节奏点夜魔,前期快速取得优势后,不断扩大优势,最终赢得比赛胜利。

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得美杜莎者得天下!phoenix 2-1击败iG.V-第0张

phoenix在天辉方拿出军团指挥官、美杜莎、蓝猫三核,亚巴顿、光法辅助。iG.V在夜魇方选择火猫、龙骑士、熊战士三核,天涯墨客、编织者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hining军团、Yp光法对ukiyo熊战士、qyqx天涯墨客,中路zone蓝猫对倪伟杰火猫,下路CDR美杜莎、Lww亚巴顿对csj龙骑士、stranger编织者。

开局iG.V拿到三符。4分钟,上路双方发生对拼,光法先阵亡送出一血,军团追杀天涯墨客到一塔后,双方形成1换1。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得美杜莎者得天下!phoenix 2-1击败iG.V-第1张

7分钟,熊战士带墨涌冲前留下了军团指挥官,完成了击杀。军团复活配合双辅助支援中路,蓝猫飞拉留人,将冲塔的天涯墨客、编织者双双留下。

9分钟,火猫支援下路,在天辉野区击杀了亚巴顿,帮助下路拿下天辉下路一塔。iG.V取得了1K的经济领先。

12分钟,熊战士动手军团被亚巴顿解控救走,蓝猫飞过来留下了天涯墨客,带掉了夜魇上路一塔。

14分钟,熊战士控到肉山,iG.V五人中路推进。编织者入侵过深被军团决斗留下,iG.V被迫撤退,只能延后推天辉中路一塔的时间。

16分钟,iG.V总算拿下了天辉中路一塔,但美杜莎经济通过刷野爬到了全场第一。phoenix拖过了iG.V带盾的时间,给美杜莎拉扯出更多的发育空间。

22分钟,phoenix五人开雾入侵夜魇野区,刚好iG.V绕道,由天涯墨客破雾吃了蓝猫先手一套,其余队友撤退成功。

24分钟,iG.V开雾动手美杜莎,光法灵光、亚巴顿套子保护,美杜莎开启大招基本上无伤站桩输出。军团决斗编织者,蓝猫飞拉两人,除了熊战士,iG.V四人阵亡,经济落后6K。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得美杜莎者得天下!phoenix 2-1击败iG.V-第2张

26分钟,phoenix控到肉山盾,蓝猫跨地形先手编织者将其击杀,龙骑士正面扛不住美杜莎输出倒地,熊战士没有输出空间只能撤退。一波下来,phoenix经济领先达到了10K。

27分钟,龙骑士再度被蓝猫先手,军团决斗后手联动击杀。iG.V只能分路带线牵制,正面美杜莎直接站上了夜魇中路高地。

熊战士开启BKB过来却被瞬间打残,撤退途中被击杀。夜魇中路被破,iG.V打出GG,phoenix赢下第一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得美杜莎者得天下!phoenix 2-1击败iG.V-第3张

第二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得美杜莎者得天下!phoenix 2-1击败iG.V-第4张

phoenix在天辉方拿出龙骑士、噬魂鬼、潮汐三核,大树、天涯墨客辅助。iG.V在夜魇方选择美杜莎、玛尔斯、痛苦女王三核,祸乱之源、米拉娜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Shining潮汐、Yp天涯墨客对ukiyo美杜莎、qyqx祸乱之源,中路zone龙骑士对倪伟杰痛苦女王,下路CDR噬魂鬼、Lww大树对csj玛尔斯、stranger米拉娜。

1分钟,祸乱之源凭借自身体质优势,单杀天涯墨客获得一血。3分钟,上路对拼,美杜莎和祸乱之源联手将潮汐击杀,同时下路噬魂鬼被玛尔斯追到塔下,一丝血逃生。4分钟,天涯墨客再度被祸乱之源追杀,躲到肉山洞送肉山失败,祸乱之源大杀特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得美杜莎者得天下!phoenix 2-1击败iG.V-第5张

7分钟,睡接箭先手龙骑士,可惜有大树在旁,龙骑士成功逃脱,痛苦女王吼大招收下脆皮后撤退。8分钟,iG.V再度利用睡箭组合配合痛苦女王毒镖先手,这次大树、天涯墨客、龙骑士相继被留,潮汐过来没有大招留人,痛苦女王三杀后从容跳走。

11分钟,祸乱之源下路果断先手,配合玛尔斯控制留人,完成了杀人拿塔。龙骑士在野区被祸乱找到,被四人集火击杀。

13分钟,iG.V推中路一塔,米拉娜先手配合玛尔斯动龙骑士,大树躺枪先倒地。潮汐过来大招顶起了3人,米拉娜、玛尔斯被击杀。

15分钟,龙骑士、噬魂鬼入侵夜魇野区,龙骑士被玛尔斯扎竞技场上,噬魂鬼想开大招救龙骑士,结果被祸乱之源拉住,痛苦女王一下大招将其带走。iG.V这波过后,经济领先达到了4K。

18分钟,phoenix开雾先手痛苦女王,被祸乱之源睡一手化解,潮汐大招近乎空大,玛尔斯反手竞技场困住了phoenix五人,美杜莎、痛苦女王跟上输出,phoenix被打一波五人团灭。iG.V控到肉山,美杜莎带盾,经济领先达到了11K。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得美杜莎者得天下!phoenix 2-1击败iG.V-第6张

phoenix分散带线,龙骑士和噬魂鬼配合,上路带线后入侵夜魇野区,将落单的祸乱之源、米拉娜分别击杀,延缓了iG.V推进时间。

24分钟,phoenix动手痛苦女王,被痛苦女王利用大招推开,玛尔斯竞技场拦截化解。痛苦女王逃过一劫,和美杜莎一起输出,将phoenix打了一波四人团灭。

iG.V赢团中路一波上高,玛尔斯用命换了龙骑士和潮汐两人,phoenix无力顽抗,打出GG。iG.V扳回一局,双方迎来决胜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得美杜莎者得天下!phoenix 2-1击败iG.V-第7张

第三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得美杜莎者得天下!phoenix 2-1击败iG.V-第8张

iG.V在天辉方拿出火猫、小小、夜魔三核,司夜刺客、编织者辅助。phoenix在夜魇方选择飞机、玛尔斯、末日使者三核,亚巴顿、光法辅助。

对线分路:上路csj夜魔、stranger司夜刺客对CDR飞机、Lww亚巴顿,中路倪伟杰火猫对zone末日使者,下路ukiyo小小、qyqx编织者,对Shining玛尔斯、Yp光法。

1分钟,在编织者勾兵的时候,亚巴顿冲塔强杀夜魔获得一血。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得美杜莎者得天下!phoenix 2-1击败iG.V-第9张

2分钟,下路小小和司夜刺客动手玛尔斯,玛尔斯被卡位置击杀。4分钟,编织者勾引玛尔斯,走位被玛尔斯预判到,一下矛击击杀报酬。同时上路夜魔再度被动手,夜魔再度阵亡。

双方对拼激烈,上下路交错爆发人头。夜魇方尤其针对夜魔,即使入夜仍冲塔动手击杀夜魔,不给夜魔发育空间。

知道火猫到6,带双辅助支援上路,帮助夜魔将亚巴顿连杀两次,送飞机回泉水,总算让夜魔有了喘息空间。

8分钟,末日使者大招第一波,来到了下路,将小小、编织者击杀。小小复活支援上路,iG.V集结四人,冲脸飞机,最终夜魔和飞机1换1。

等天亮后,iG.V的主动性被压制,phoenix逐步将经济差距拉大。13分钟,iG.V中路推进,玛尔斯过来给大招留人,结果自己被司夜刺客的壳弹了一下,没能完成秒杀,最后只击杀了编织者,经济优势达到3K。

第二次入夜,夜魔组织进攻,由于有亚巴顿的保护,iG.V无法完成对phoenix核心的造成威胁。这一拖延,让phoenix核心发育居高不下,末日、飞机经济领跑。

19分钟,编织者在天辉野区被玛尔斯发现击杀,司夜刺客和夜魔追光法到高地下,光法拿到A杖后倒地,支援过来的玛尔斯留下了司夜刺客。

21分钟,小小带队推进夜魇上路二塔,这次玛尔斯开启竞技场留人,末日、飞机输出将小小击杀。phoenix不断捉iG.V落单的人,将经济优势扩大到了6K。23分钟,双方在肉山洞前爆发团战,小小、夜魔的冲脸被亚巴顿开启大招和无光之盾化解,玛尔斯开出了大招,给到了飞机、末日非常好的输出空间,将iG.V打了一波三人团灭。可惜末日追击过深阵亡,让phoenix没有占到很大便宜。

25分钟,phoenix控到肉山盾,飞机带盾,正面团战越来越好打。26分钟,夜魔选择动手光法,phoenix众人支援找机会反打,先留夜魔,再利用飞机的盾换了编织者,末日封禁了火猫。小小技能用于打掉飞机的盾和击杀末日后,无力对抗玛尔斯和飞机的联手输出倒地,iG.V被打一波四人团灭,经济落后达到了8K。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得美杜莎者得天下!phoenix 2-1击败iG.V-第10张

29分钟,飞机出到撒旦,推掉了天辉上路高地塔。31分钟,末日将带线到上路二塔下的夜魔挂上大招击杀,玛尔斯框大留下编织者和司夜刺客,在双辅助协助下完成击杀。

32分钟,iG.V先手击杀了玛尔斯,但末日和双飞飞机的输出,让iG.V后继被追杀击杀两人。想要偷塔的小小被树林里的光法召唤末日过来,控住小小完成击杀。

phoenix经济领先达到17K,拆掉了天辉是上路高地。带盾飞机中路孤身上中路高地,残血飞机开启撒旦瞬间将血吸满,让iG.V束手无策。

飞机在队友保护下拆掉了天辉中路高地,转压制天辉最后一路高地。iG.V交了所有技能,都无法击杀飞机,飞机强拆出了超级兵。iG.V交买活守高地,可惜经济落后太多,小小在高地上阵亡后,iG.V打出了GG。

phoenix赢下决胜局,以2-1击败iG.V取得了本轮胜利。

【刀塔2】DPC中国A级联赛:得美杜莎者得天下!phoenix 2-1击败iG.V-第11张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