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GO】飞机上的CS,Col经理透露在2023年惊人的参赛旅程数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3-20 09:57:16 作者:丶奶白色雪子 Language

Complexity的CSGO项目经理Graham 'messioso' Pitt在推特上透露了该团队在2023年的旅行量,一把辛酸泪。

在过去的几天里,电竞社区一直在讨论职业选手是否应更多地关注内容创作和品牌建设。那些成功的CSGO战队在过去曾因赛事日程上大量的比赛安排而出现疲劳问题。根据一些人的说法,要求这些选手在他们缺乏空闲时间的情况下为自己的品牌或所代表的组织进行直播或内容创作的想法并不现实。

CSGO的电竞战队一直以来都有着艰苦的旅行计划,他们不得不在北美,欧洲和其他国家之间穿梭,参加各种锦标赛、预选赛或前往国外某地进行更好的训练。Complexity的CSGO战队在2023年跨越全球。尽管一些人认为电竞选手也要专注于内容创作和品牌建设,但这支CSGO战队的旅行计划不禁让人发问:他们从何处腾出时间来进行内容创作呢?

Complexity的CSGO项目经理在推特上详细介绍了他的团队在2023年前三个月的旅行量,数字令人震惊。

【CS:GO】飞机上的CS,Col经理透露在2023年惊人的参赛旅程数-第0张

“我们已经在 5 个国家/地区的 5 个城市的酒店住了 310 晚。单个酒店的平均住宿时间为 8 天多一点。”Graham 'messioso' Pitt说道。

(PS:该数据是每次外出参加比赛时,团队所有人住宿时间的总和,比如5名选手住酒店5天,那就是25天)

该战队本赛季已参加了三个线下赛事,包括ESL Pro League S17,IEM Katowice 2023和BLAST Premier2023春季小组赛,并参加了里约和巴黎major的线上预选赛。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