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入坑咨询


3楼猫 发布时间:2024-03-10 20:59:39 作者:我爱初音 Language

早就听说过这个游戏了,也接触过这个游戏很多的二创,现在看是史低,突然想玩,但是不知道适不适合入坑。

本人特别喜欢开放世界探索冒险类型的游戏,然后肝瘾也特别大,什么星际战甲,无人深空,星露谷物语,我的世界嘎嘎肝。

主要就是问这个游戏有没有什么硬性氪金变强的要求,不想特意去氪战令,或者是花钱买武器什么的。

然后就是武器之间有没有特别大的强度区别?或者说不用流派之间的区别大不大?只想玩自己感兴趣的流派,但是又怕打怪根本打不过(ಥ_ಥ)

还有就是游戏内容够不够多?因为只有我一个人在玩这个游戏,所以基本是奔着主线剧情,肝各种各样的装备武器啊等等去的。

最后就是问一下,游戏氛围,能不能随意PVP,会不会有很闲的大佬过来杀小新萌,会不会给新萌送道具之类的?

请各位大佬解惑,谢谢(。ò ∀ ó。)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