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巫师世界观】三次北方战争(其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3-08-27 11:26:19 作者:清落cymisty Language

【巫师世界观】三次北方战争(其二)-第0张

在上篇,帝国军队的北进拉响北方战争的序幕,随着辛特拉的沦陷,平日里有诸多纷争的北方诸国联合了起来,与帝国在索登山发生了大战,帝国战败,双方签订了和平条约,以割让辛特拉为代价换取撤军。

然而,从回国开始,恩希尔便开始策划第二次入侵北方。

准备

1267年1月,北方诸王召开密会商讨夺回被帝国占领的辛特拉。而帝国方面似乎早已有了情报,恩希尔在边境聚集了一支庞大的军队。

同年7月,针对北方种族问题的仙尼德岛会议举行,由获得权势的北方术士们主持。

这里插一句,北方的种族问题非常严重,人类与非人类经常爆发冲突,精灵就是因为与人类的战斗失利而组建了松鼠党,第一次北方战争的失利让帝国更多的开始从内部瓦解北方,而松鼠党就受到了帝国的援手。

然而参加此次会议中的人在暗地里分成了两派,北方派和帝国派,就是忠于北方的术士们和企图里应外合帮助帝国攻打北方的术士。

最终爆发了冲突,“会议”成为了“政变”。

随后,瑞达尼亚国王维兹米尔被精灵杀手暗杀,瑞达尼亚陷入内乱,迪克斯特拉和女术士菲丽芭联合执政。

爆发

仙尼德岛政变和瑞达尼亚内乱为帝国军队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于是借由与亚甸军队发生冲突为由,恩希尔的大军开向北方。

首当其冲的是在东部与帝国接壤的莱里亚与利维亚联合王国。这是《王权的陨落》里的剧情了,帝国先是策反了莱里亚的维斯考德使其立王子为王,女王米薇失去王位。随后帝国军队北上,在莱里亚和利维亚被攻陷后,亚甸成为了唇后之齿。而此时发生了让人大跌眼镜的事情,科德温竟然背刺了盟友亚甸,并与帝国瓜分了亚甸。亚甸残军撤往泰莫利亚。泰莫利亚国王开始抵抗帝国。

【巫师世界观】三次北方战争(其二)-第1张

泰莫利亚成为了帝国的主要攻击对象。最先收到攻击的是附属国布鲁格。帝国军队很快从三个方向包围了布鲁格,很快占领了布鲁格,随后继续北上攻击泰莫利亚。在马里波,帝国军队与泰莫利亚国王弗尔泰斯特率领的军队发生战争,泰莫利亚军队被击败随后固守要塞,成功的防守直到冬季来临,帝国不得不撤军。

联合

经过冬季的等待,帝国在春季展开了泰莫利亚攻势,北方也终于在共同的外敌面前开始了联合。帝国分了东西中三个战线,东西两个战线任务较轻,他们将从侧翼协助中线。其中西线进攻小国西达里斯,但该线的统领是一个无能的反对派,参与策划过针对皇帝的暗杀,在他的指挥下西线并没有取得胜利。而东线的总指挥并没有按照计划继续北上攻取科德温,而是在莱里亚和利维亚坐守。这使得直接攻击泰莫利亚的中线陷入窘境。

北方趁机集合军队,来自玛哈坎的矮人部队和中立国珂维尔赞助自由军团(由雇佣兵组成,珂维尔军队并未参战,所以没有破坏中立原则)加入了北方联军,军队逐渐壮大。

转折

春季,由弗尔泰斯特直接指挥的联军与德威特指挥的帝国中央军在布伦纳发生大战,最终以北方联军得胜告终,帝国中央集团遭到摧毁。布伦纳大捷极大的提升了北方的士气,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加入军队,北方开始了全面反攻。

由于中线已经无阻,北方联军乘胜追击,攻击东西两线的帝国军队,帝国全面撤退。

结束是另一个开始

最终,参战双方签订了条约,北方恢复了和平。

本次战争带来了以下结果:

1、由于利益分配不均,北方的种族问题又开始泛滥

2、在本次战争中,泰莫利亚国王弗尔泰斯特起到了巨大的作用,为下次遭到暗杀埋下伏笔。

3、二五仔科德温的背刺行为遭到了全北方的唾弃,也埋下了被灭国的伏笔。

4、并未直接遭受入侵的瑞达尼亚逐步成为北方第一大国。

帝国并没有放弃,他们正在酝酿着下一次入侵……

上期链接:【巫师世界观】三次南北战争(其一)

喜欢的盒友麻烦点个赞或者充个电吧

【巫师世界观】三次北方战争(其二)-第2张

#游戏剧情#      #单机游戏#     #pc游戏#    #steam游戏#   #游戏推荐#  #巫师3#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