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地求生】PGC2022胜者组前瞻:两天赛程,慢热队伍将受到极大的考验!


3楼猫 发布时间:2022-11-10 01:17:28 作者:OLDboy Language

A、B两组6天的小组赛终于结束了,单组三天的赛程说短不短,说长也不长,对于慢热、状态起伏不定的队伍来说,就很难在三天赛程上脱颖而出,考验的是一支队伍的持续稳定性,特别是对下限的控制,拿我们PCL赛区17和PeRo做对比就能一目了然。

【绝地求生】PGC2022胜者组前瞻:两天赛程,慢热队伍将受到极大的考验!-第0张

胜者组队伍

小组赛首日:17得28分,PERO得12分

小组赛D2:17得32分,PERO得23分

小组赛D3:17得60分,PERO得49分

17前两日以场均6分的下限一直保持在中部位置,而PERO以场均3.5分排在末置位,两天的坑直接让PERO最后一天虽几乎拿下场均10分的成绩也无力回天,毕竟还有像USG这样神奇的队伍会连续两场送分给你的直接竞争对手,我敢相信如果是6场赛程,PERO在第五场以15杀吃鸡后很可能在第六场再次爆发,所以PERO输的不仅是对自己下限没有一个清晰的认识和明确的对策,也是对赛程没有一个良好的刨析,Ming在逐渐成长,假以时日完全可以做好AixLeft终极辅助,但是PERO目前另外两个位置很难支撑起他的稳定性,世界赛一拖三的时代早已过去。

【绝地求生】PGC2022胜者组前瞻:两天赛程,慢热队伍将受到极大的考验!-第1张

现在胜者组16支队伍已集结完毕,即将进行为期两天的胜者组排位赛,总决赛的首轮8个名额将在两天后产生,从6天小组赛状态和队伍气势来看,A组队伍胜率上略胜一筹,应该做不到碾压B组,从运营分+淘汰分上综合比较,A组的NAVI、YAHO、NH、CES、TM和B组的EU、17、TYLOO应该更具有竞争力。

OP运营分是A组最低的,虽有79个淘汰,个人认为他很难在胜者组有像小组赛一样给他推边的机会。DNW、KDF作为PWS赛区唯二两支晋级队伍,正面能力上可能胜者组中最后的,我更看好亚太的CES和DAY。

WC的晋级之路有一定的戏剧性,从比赛经验来看,BBL比WC更胜一筹

TMA从小组赛后两日的状态来看,正面协同存在明显的短板,很难在胜者组会有突破,但愿这是一波反向奶。

【绝地求生】PGC2022胜者组前瞻:两天赛程,慢热队伍将受到极大的考验!-第2张

AB两组晋级分数线

从选手淘汰榜上看,EU、NAVI、NH、TYLOO、CES、17、YAHO、TM等队伍选手个人输出和队伍成绩趋于正比趋势,OP如此低的运营分,仅靠淘汰去冲击名次在胜者组中应该很难实现。

【绝地求生】PGC2022胜者组前瞻:两天赛程,慢热队伍将受到极大的考验!-第3张

两天10场比赛,胜者组排位赛PCL保三争四还是有实现的现实基础的,对于慢热的PCL队伍来说,考验才真正开始,17、TYLOO延续小组赛后两日状态即可,NH休息两日后希望能快点进入比赛节奏,TMA减少失误,决策上再果断一点,一起锁定比赛,为PCL加油吧!


#pgc2022#pcl加油


© 2022 3楼猫 下载APP 站点地图 广告合作:asmrly666@gmail.com